2020年7月18日 星期六

{光的課程}天使1-櫻桃紅之光

這是這個級次的最後一個光色,我7/1號就上完了。往常我都會直接上新的,這次我選擇停一個月再上新的。
這是綜合了粉紅色之光與赤紅色之光的頻率。這綜合拙火的能量與粉紅色之光的能量,將為你們帶來內在的平衡。粉紅色之光聖愛的能量,使你們感到內在的完整與圓滿。由赤紅色之光的激發的熱忱與渴望,使你們在完整與圓滿中與聖愛的能量融合。在象使次元以及其他的意識層面上,人類本質中的「欲望」是極為重要的要素。
不得不說,到了這個級次,我的生活很平常但我的內心開始澎湃(?)了起來,很多事情,都會引起我的感受,而且憤怒居多。你知道的,當我們在冥想的時候,如果你會感到冷,那可能是恐懼的能量在流動,若感覺到熱,那就是憤怒的能量了,在這個動不動就35、36度以上的氣溫,憤怒總是讓我每一天早上起來衣服都濕濕臭臭的!

總之,就是有很多的生氣,透過每一次生氣感受的來襲,我都可以發現到自己的一些毛病(?),如果你對花精有一點點點點的了解,那你知道馬鞭草嗎?我現在就是在用馬鞭草。
這是一種會把自己的思想強加給別人態度,最簡單的例子,就是在選擇的時候,有些對政治很熱衷的小黃司機會一直給你洗腦(不過我覺得現在好像比較少一點了),認為你不懂或是你不了解所以要一直講給你聽,這類型的人說好聽一點是非常的熱心,但是太過的熱心反而會讓它聽不見別人的意見,或是讓人產生壓力。
我以前並不覺得自己是這樣。

原來我很自大。有一天,我的主管用台語對我說了一句”這麼老實不曉得是真的老實還是…”後面他沒有說,這句話讓我好有感覺,然後下班的時候,我想到紅寶石之光可以拿來用,但突然想到,紅寶石之光在人際關係上,是比較親密的人在用的,也就是說只有比較親密的人,才會傷害到我們,主管並不是我親密的人,為什麼我會對他這樣有意無意(?)的一句話那麼有感覺?
我就發現,原來我把他當成是很重要的人了,為什麼會把他當成一個很重要的人?因為我覺得他也把我當成重要的人,所以我才會很看重他?但我根本不會是他重要的人啊,這代表什麼?這代表我以為我很重要,但其實並沒有。
是我過份放大自己了。

迄今所有在工作所產生痛苦,都是因為我太想要表現了。
現在我每做一件事,我都會問自己,是想要完成這件事?還是要讓人覺得自己好棒棒?
只有身體做的事,和心裡想的是一致的,這才會是最輕鬆、沒有負擔的方法。

這是一段課文:
我們已熟悉自己在物質層面上的熱忱。經由身體自我以及感官的表達,我們體驗到欲望的感受。在物質層面上,熱忱是實現欲望所必要的元素、然而,我們必須將物質層面的欲望與「天使自我」的欲望整合。「天使自我」的欲望是將神性自我的真實本質之完整與合一帶到物質層面中。如果我們放下一切欲望,將會在這層面上產生障礙或陷阱。因此,櫻桃紅之光是一種很重要的光。……

天使級次很重要的一個目的,就是要讓我們所有的較低體系和天使自我合一,較低體系包括身體、情緒感受體、理性體、乙太星光體,較低自我包括身體自我、化身自我、個性自我、器官自我、細胞自我,其中最難整合的就是細胞自我,因為細胞帶著我們累世的記憶,而細胞又是組成我們物質身體的最小單位,我想做的某件事,有很多的可能是因為自己過去生中不知名的恐懼所造成的,而現在,我不想為這些已經過去的事執著了。

…...這特定的運作目的是為了使天使層面的意識,融入在物質體的意識層面中,知道只有平衡、完全與聖愛是萬物之源。將粉紅色之光的完全與赤紅色之光的欲望融合,便成為探索整備宇宙造化的力量。你們的「天使自我」只知道它的起因源自創造的欲望,一種足以表達造物主至高理念之形像的創造欲望。

如果我要做一件事的起心動念,是為了一些小我的欲望那就是和天使自我分離了,這不是一件正確的事。

這裡也有說到什麼是欲望:
什麼是欲望呢?我們說,它是一種驅策創造、運行的動力,是一種將你們的個人特質、特定使命,以及在你們加速進展與治癒中所獲得的資源,注入並啟印在你們生命中的原動力。

欲望是進步的動力,但這股動力要和較高自我合一,才能真正的完全自己此生的目的。不要對熱忱產生誤解或恐懼,擁抱它、將它視為主主之本源,並將生命帶入上主的創造中。因為所有的創造都來自愛,愛就是創造的本源。造物主用祂的愛創造了我們,那愛不就是本源了嗎?放下對家人、孩子或其他關係的憂慮,放下對未了事物的牽掛,放下因別人的混淆所造成的困擾。因地球的改變以及許多人的疑慮所造成的混亂與騷動,都在清理的過程中。

我以為我是為家人擔心,但我的擔心只是投射了過多的負面能量,思想是有力量的,所以我只能放下擔心默默的給予祝福,對自己也是釋放再釋放。
光的課程真的很讚,我無法以文字表達它的千萬分之一,就只能盡量”做到”億萬分之一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