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13日 星期二

{光的課程}天使2-深紅色之光

隨著你們持續地走在光的途徑上,在天使級次的課程中,你們將體驗這由赤紅色之光與紫水晶之光的能量所形成的深紅色之光的淨化過程。細這深紅色之光被啟動時,將協助你們實現「執行任務的天使」的角色。
 深紅色之光可以增強你們實現目標的熱忱。缺乏熱忱你們便會因呆滯與懶散而導致焦躁不安困頓。缺乏熱忱就會缺乏動力,缺乏動力就沒有展現的欲望。因此,深紅色之光將喚醒你們內在的熱忱,使你們把來到地球所要表達的付諸實現。
通常我都是星期三會上課,這個光色是上完之後就連休四天的中秋節,這次的中秋節我就沒有去(回?)花蓮了,所以我前二天都是自己一個人,後來我妹妹們來花蓮後,就有一起用餐。
我其實不是一個怕無聊的人,因為我根本就不會無聊~~~

通常上課的時候,我會一邊聽課一邊做自己喜歡的事,有的時候我妹妹也會上來和我一起做,這次我外娚女好像也在,她說我在讓她的潛意識上課,我覺得這樣也不錯,很輕鬆的讓這樣的意識深入潛意識裡(?)。

29號那一天,和同學約了見面,我突然發現自己有一股被挑釁的感覺,我個人不會討厭競爭,雖然不喜歡輸,但也不至於到很怕輸或輸不起(?),我喜歡很明白的說”不然我們來比賽”這種很開放的說法。
我一直在想為什麼自己有被挑釁的感覺,那是一種默默被當對手又默默輸掉的感覺。嗯,是一種輸掉的感覺,是一種”咦?我還沒開始認真就已經比完了”的感覺,應該就是這樣。

天使次元,其實就是一個上上下下裡裡外外合一的過程,這裡也提到了治癒,「治癒是一種持續不斷的運作,在其中你們釋放自己在較低層面所製造的種種狀況,並與超越身體表達的本源融合。治癒是一種絕對的顯現,它的能量源自「天使自我」並進入身體體系,將合諧融入在所有生命的形式中。」
「身體是一種有形物質體,具有許多不同的光。在細胞結構裡,器官組織經由各生物系統而形成,它們都是生命體。在最微小的細胞內都可以從觀察、反映與創造中看到智慧的顯現。」
這段課文,我突然想到擴大療癒法的五個較高的體裡的寶石體,還有光的課程一開始的融合,就是所有的細胞、器官等等的。在擴大的師訓的時候,老師說,一開始的教材,其實只有少少的幾頁,然後吉賽兒和凱瑟琳就會問問題,然後觀音上師就說”做就對了”,可能那時候即便上師解釋了也還不懂,只有在自己準備好了、智慧有到那裡、機緣到了,就會知道了,所以現在的教材愈來愈厚,就是後來她們好像找到(或發現)支持擴大的一些理論知識,然後再加進去。
這也是我在這方面的學習一直保持著一個穩定(?)的速度前進,我相信所有我現在需要的,都會在這個時候,讓我知道。但也不可否認的,我這陣子(10/13)確實是有點懶散,先不說總是睡著的冥想(不過我昨天有用2倍速約20幾分鐘),連擴大有時還沒有做動作或是沒有很大聲的練習(我覺得應該要做一個全身檢查),真不曉得為什麼時間總是過得那麼快,東摸西摸就要準備睡覺了。 

「當你們抗拒你們的生命經驗時,往往因你們的身體對這些運作產生抗拒而引發疾病。觀想你們的身體釋放了它對自身完美之愛、光、靈性與靈魂的抗拒。把你們身體的疼痛放在光中,當巨大的能量經由身體而流動時,可能導致一些壓力。有些人會感到身體似乎是灼熱的,有些人感到身體有一種巨大的阻力,也可能令人感到麻痺。當你們感到幻滅、挫敗、抗拒與自我否定時,感受這光的頻率觸及五臟六腑中的每一器官的種種感受。你們的心靈、心識與靈魂正經歷著治癒,因為熱忱、愛與欲望之所在即是生命勢能之所在。」
你看~~說要健康檢查就讓我看到這段課文,可見我目前的生命熱忱還不明顯(?),還在抗拒一些什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