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13日 星期二

{光的課程}天使2-淡紫色之光

這特定的能量將各種根深蒂固的鬥爭、衝突、抵觸與焦慮帶到外在現象中,它也將目前仍然存在於你們心識中的種種矛盾帶到表面上來。

然而,當你們走過這些淨化時,許多人發現這能量帶給你們鎮定安撫的作用,使你們有機會去觀察自己是如何改變的。它使你們全面性地更深入理解自己與自己的道途。它的光芒灑落在你們人際關係上的衝突與矛盾,以及一些令人難以理解的因果上。

這個就是擴大療癒法的淡紫色,我覺得有的時候在讀課文,都會有一種被鼓勵的感覺,之前都叫我們要有耐心、對自己要有信心什麼的,因為祂好像真的知道目前我們會遇到怎樣的狀態和過程。不過上師都是曾經來過地球上的人類,所以自然知道我們會經歷過怎樣的事,「你們渴望成為一個教師或光的推動者,將真理與治癒帶給一些在困境中的人。你們可能會認為自己尚未達到自己應有的水準;你們可能會感到自己微不足道,這些矛盾的思想可能導致某種盲目的恐懼。放下這一切。在你們生命的這一時刻,你們已是你們本應成為的。」,我很喜歡最後二句,在你們生命的這一時刻,你們已是你們本應成為的。

其實,我在上課的時候,真的沒有很認真,通常我都是一邊做自己喜歡的事,一邊上課,我總是有一種......反正我還會再走第二次到時再認真就好的心態,但這樣的結果,就是會無法很認真(?)的紀錄自己到底上了什麼、感受到了什麼、老師說了什麼,只能僵化的把我對有感覺的課文打出來,不過有一點我很堅持的,就是在上課前一定要把課文”唸過一遍”,然後每天聽冥想(雖然都睡著了)。
可見我對這件事,是一點壓力都沒有啊~~

不過,也會有一些新的觀念出現「你們純然只是與他們的至善連接,並祝福他們與你相連接的道途。放下對自己及他人的個性自我的期待。只要知道每一個人都在為他們的神聖至善而接受光」
知道每一個人都在為神聖至善而接受著光,祝福著和我們連接的道途。課本後來接著寫「許多人對自己的生命有著很高的期望,卻發現你們的事奉僅僅是簡單的「給予」和「接受」」

我真的非常喜歡課文。不過我這個光色也算是平淡並沒有第一段寫得那麼激烈(?),沒有發生什麼矛盾和鬥爭,其實現在這個階段,已經不會有什麼表面的衝突了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