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13日 星期二

{光的課程}天使2-琥珀色之光

這獨特的頻率具有它自身特定的目的。隨著你們持續地與天使次元之光融合,你們將進入這由金色之光與紫水晶之光所綜合而成的琥珀色之光。 你們與第一起因的分裂所產生的焦慮不安,將在這放大的頻率中浮現出來,這能量也將發揮它清理的特質。每個人都處在你們的指導靈與教師們一起探索的時光中,他們極力帶領你們加速進展,進入天使次元的宇宙之光中。

擴大師訓的時候,有一個活動,是去問看靈魂團體最近有什麼需要告訴我的事,其實我很不喜歡,因為我好像、似乎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不曉得為什麼,就是不喜歡。

但是行星後面的級次都會要我們去深入內在,去看看自己的過往,這個我不會太排斥,因為是自己感覺自己的。但是如果要去感覺別人的,我就覺得真的很奇怪,雖然在基督意識網絡中大家都可以互相流交,但不曉得,我就是有點抗拒。就像直覺可以感受自己有沒有危險,而做出奇奇怪怪(?)的判斷,但不代表你直覺可以感覺到我有沒有危險,如果可以,這不是很奇怪嗎?你是誰?你怎麼能預知到我的未來呢?

課文又一次的解釋了「天使自我」,「首先,「天使自我」不同於其他層面。「天使自我」存在於「愛」是一切事務之實相的層面。這其中沒有分裂,只有從愛的源頭所創造的不同形式。」

其實,我們與我們存在中的所有體系、次元,都是連接著的,我們怎麼可能不是連接著的呢?我們都是分裂出來的孩子。我們最初始的靈性都是一個整體,在這個整體裡面,有很多的我們,我們各自存在彼此融合又互相榮耀。

但是有一天,我們突然吃錯藥(一念無名),想要更認識”自我”或是想要知道”我是誰”。然而有了”我”,就有了”別人”,別人不是我,有了”不是”就會有”是”,然後就有了二元對立,就在這個電光火石之間,我們與靈性分裂成為了靈魂,可是較高次元裡,並沒有這樣體驗的機會,因為較高次元裡大家都是合一的,都是像以愛為實相的天使次元那種一望無際的光。

於是我們就來到這個地球,但是靈魂不能在地球中存在,祂需要一個載體才能在地球上體驗或是學習”我是誰”的這個課題,所以身體就是我們的載體,生命的本質是靈魂,身體的靈魂的載體。本來我們來過一次就好了,但是靈魂太投入了,把身體的經驗當真了,有了執著、放不下,所以才會一次又一次的投生地球,因為不甘心、不甘願。

在聽課文的時候「要知道,當你們與自己或別人處在敵對狀態時,你們無法認知你們的「天使自我」。因此,無論外在所任現的是如何地令你們產生不滿、紛爭、騷動、憤怒、失望、幻滅、批判與恐懼,感受這些過去的影像都從你們的思想、情緒與存在中清除了。」我的妹妹和外娚女來我房間玩,那時我妹的孫子正惹得我不高興,然後我們就笑說我一直無法認知到我的天使自我就是因為我現在處在憤怒中,我覺得這表示她們都有在聽。不過,比起過去,我真的有比較不容易有很大的情緒起伏了,往往一個深呼吸就能放掉那一刻要爆炸的感覺。

「在這天使之光的意識狀態中,你們感受不到恐懼,也沒有罪疚和思想上的侷限。」我有的時候冥想,好像會有一種很寧靜的感覺,但就是那幾秒鐘。「引導光進入需要光的人身上。當物質層面的自我缺乏信心、不穩定和不平衡時,便會失去目標與方向。當天使層面的自我開始接收光的頻率時,便能改變較低體系自我中的思想、信仰、理解與意識,轉化在物質層面上人性的掙扎。」

昨天有一位朋友可能迫切的需要能量上的療癒,也許真的還有人會需要這種療癒的方式,是不是我也要再次的加入付費療癒的服務了呢?「因此在這時刻想著,天使自我的頻率正護守著光的傳遞,協助人們釋放身體的症狀與侷限性的批判。接受在這內在意識的運作中,你們正在療癒靈魂旅程中所產生的深植在意識裡的恐懼,並開始感受到靈魂明白並接受它自身的進展,如同一個覺醒的存在進入它自身最真實的意圖中,接受這協助人類意識轉化並進入較高層面的任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