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6日 星期五

{光的課程}天使級次第二級次-黃綠色之光


橄欖樹枝象徵著這特定的經驗。橄欖樹枝代表一個人的意識從稠密的頻率,貧瘠、匱乏的感受,轉化成為果實累累的狀態。橄欖樹枝同時代表和平交易、和平盟約、認同、思想、感受的交流,一種渴望與期待的交流。橄欖樹樹代表著將舊有規則改變成可行的新方式的理念。
橄欖樹枝的意思,有點像是蓮花的意思,它生長在很貧瘠的土地,可是它長出來的果實卻是非常的營養,也代表我們雖然在這樣混沌的世界裡,可是我們也可以讓自己有高尚的品格,那不需要什麼特別的改變還是什麼的,而是我們的本質本來就是那樣美麗。為什麼很多的菩薩都坐在蓮花上,就是提醒我們要出污泥而不染。

這裡又講到關於”治癒”的內容:治癒是一種全面性地從內在到外在來具體表達較高次元的思想意識之過程。治癒是以理解業力並從中釋放因果。治療是以顯化較高宇宙法則來平衡你們的思想理念。
所以,治療是一個持續性的過程,要透過身、口、意將較高的思想意識落實在我們的生活上,因為理解並不是知識上的明白,而是要做得出來。不是有一句台語叫”嘴唸經,手摸奶”?就是講的是一套,做的又是一套。我覺得真正的治癒,就是你活出了原本的你自己。所以它不可能是一下子就OK了,而是要經歷過一段時間,這當中,最抗拒的大概也是你自己了,小我總是想要領頭。
我突然想到了一個朋友,她在人生最漂亮的20幾歲時自殺了。人都會有自己的壽命,神在造人的時候給了人”自由意志”,但祂可能沒有想到,人會用自己的自由意志來結束自己的生命。可是,這其實也沒什麼不可能耶,因為人是不可能自己結束生命的,你還沒有學夠、學好怎麼可能會放棄這個學習的機會?但我後來想想,人這一世的自殺,可能源自於過往的因果也不一定,可是,我也覺得,自殺是一種逃避的行為,但也不可否認或許現實是太痛苦了,痛到親手結束自己。

身體是較低、較稠密、外在的物質形體。你們的內在才是你們靈魂意識的居所。我們正是透過這個身體,才能實現或是體驗我們的人生,因為只有身體才能嘗遍喜怒哀樂,身體是靈魂的載體。這真的是一念無名,明明好好的、很平衡的,然後就要來體驗這些有的沒的,體驗了之後居然還當真了,就像吃完麻辣鍋之後,明明辣的痛感退了,但一直喊辣,連吃馬卡龍也喊辣。
靜默其實就是與較高心識融合的最佳時機。

你們處在一個極其不凡的轉化時代,這轉化使心靈、思想與身體在提升與改變中進入與天使存在融合的最高境界。這些教導不是要你們與自己的理性或領悟產生對立。不要因挫折而感到沮喪,只要繼續向前邁進,知道你們的目標是克服並超越負面元素與痛苦。
有的時候會懷疑自己到底有沒有到這個級次的品質,但是我覺得這個課程不能停,雖然做不到牛首但一定要成為雞尾,就算是真的很後面也不要掉隊,就算程度很差也不要放棄,就算很累很麻煩也不要停。可以偷懶但不能停,我就是照著課程的設計,一週一個光色,質的改變來自於量的累積,我想我這樣是對的。而且上師們就常常會有類似上面的文字,叫我們要有耐心、對自己要有信心等等之類這樣鼓勵的話。
反正,我自己是覺得我還在很初階清理的階段啦。

祈求讓你們個人的需要得到滿足。信任較高實相會將圓滿帶入你們的生命中。接受你們的富足來自你們內在豐富的愛、力量,以及你們存在的開展與擴展。
接受富足來自於內在豐富的愛、力量及存在的開展與擴展,我覺得這句話很讚,富足從來就不是一個月有好多花不完的錢(?),而是內心有無限的愛,因為有愛所以沒有限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