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12日 星期四

{光的課程}天使級次第二級次-櫻桃紅之光

 

櫻桃紅之光的能量是綜合粉紅色之光與赤紅色之光的頻率,你們可能注意到,自黃綠色之光的內在運作之後,你們個人的能量場已有一些改變,這些改變使你們得以與櫻桃紅之光融合。這頻率使你們對赤紅色之光的熱忱有更多的感受,並將平衡帶入這熱烈的渴望中。

這些綜合無數色彩的頻率,是極其燦爛明亮的光芒。它清澈如水晶般的能量,與這櫻桃紅之光有著密切的關聯。這特定活動的目的,是將你們靈魂內在本質以及物質生命與天使層面的意識融合。聖愛的平衡與完美存在於一切事物的本源中。將這粉紅色之光與赤紅色之光的頻率匯聚成一股幫助你們探索所有可能性的力量。




這是這個級次的最後一個光色。
我覺得應該是真的有差,最明顯的就是耐心(?),我應該也曾經在這裡寫過因為我妹的時間觀念很差,所以我都會很生氣。後來我有發現我變得比較接受,一開始我沒有發現而是我聽見我另一個妹妹在講這件事的時候,我才發現”咦?往常不是都我在抱怨?”,才發現這些事已經不會讓我有很大的情緒了。而且也可以接受自己對家人的提議沒有被接受或被拒絕。

我們的天使自我,唯一的想法,就是要創造並反映他所理解的較高典範的造物主,其實這個說白一點,就是天使自我唯一的想法,就是把天堂帶到人間,然而,當「天使自我」融入地球,觀察地球的社會形態時,它開始失去純淨的心靈意識,靈魂開始破壞靈性法則,並朱去對自身天使自我之源頭的記憶。我最近在準備擴大療癒法三階的課程,在教材裡的某一段有講到靈魂,「靈魂是我們從生命的實驗、行動與反應所累積的意識」。

也就是最原始還沒有和源頭分裂的我們,那時突然之間不曉得在想什麼,就一時想不開,然後就從源頭那裡分開了,分開後的我們假設叫天使自我好了,那時候的我們看見了地球,覺得地球好棒棒,可以自由的創造而且還有很多的喜怒哀樂,那麼多的挑戰,我一定要在地球創造出比這裡更好的地方,然後我們就來了。來了之後,我們確實是創造了許多的文明或是成就,但是隨之而來的就是不斷膨脹的自我意識,不要忘記除了我們還有別的天使自我也來到了地球,在源頭的時候,我們和其它的天使自我其實都是一體、一樣完美的,可是到了地球,我們就不得不要分出一個高下,因為地球是二元的,不是你壞就是我壞,這個是我喜歡的或不喜歡的,然後對於喜歡的我們就會一直緊緊抓著,然後我們就壞掉了。

第一次在地球死掉時,我們還記得自己是誰,可能第一還想著我還沒有在地球上建立一個美滿的天堂、第二喜歡的東西還沒得到,然後我們就再自願的去地球,想要完成我們的第一願望,後來肉身又死了,第二次我們想著要再投生地球,因為最想要吃的東西還沒吃到,最愛的人還沒愛到,然後漸漸的,我們就忘了把天堂帶到人間的這個使命了。第三次再投生想的是那個讓我心痛的人我一定要讓他一樣痛。於是就變成一種放不下、執著。

就這樣一次又一次,原本純潔美好的天使自我,逐漸有了另一個意識,這意識就是靈魂。一開始的投生是美好的,歷次的投生是痛苦的,因為我們忘記了原本的使命。
現在,感受自己從靈魂層面進入乙太星光體的體系中,釋放前世未能實現之欲望的印記,並將這些印記帶入光中。這運作的目的是啟動創造與發展的次望,並確定你們自身的特定目標。以你們在光的運作中所獲得的加速進展,是使你們獲得全面治癒的豐富資源。

這個課程的好處,就是告訴我們要怎麼回到你原本的樣子,現在,放下負面的烙印,放下你們與過去的連接,將所有導致與天使意識分裂的起因釋放到光中……進入明心見性的融合過程。你們的身體、心識與靈魂融合成為一個覺醒的真實自我。這種持續的發展成為你們永恆進展的一部份。在這強烈的能量中,你們將走過不同的覺醒階段。
很多人在前世回溯進會看到自己是祭司,這其實是真的,因為我們會接觸到這些東西,是因為我們之前就曾經接受過這些教導,這些都是我們在過去已經知道的東西,只是這一世再透過這樣的方式來學習而已。
如果你有小孩,而小孩的學習成績很普通,然後自己也很氣自己,你可以告訴他,這個你之前就學過了,只是現在忘記了,所以不用太緊張,慢慢的你會想起來的,用這個方式來安慰他。

2020年是一個很有挑戰的一年,你們處在一個爆發著許多挑戰的階段,你們被賦予洞見去面對人生的扭扎、挑戰、荒謬,以及黑暗元素。我們看見人類的生命正體驗著死亡的陰影,你們走過心識的黑暗面,走過與較高存在本質的分裂;但是在你們的運作中,你們內在的神性本源、天父以及較高智慧正整合所有生命的層面與活動形式。你們與這實相連接,你們內在的頻率正在改變著,你們總是會走過一些不同的陰影,走過許多未知,在目前這階段,你們可能有事與願違的感覺,但要知道,在較高真知及你們內在的指引中,你們已向一個新的願景覺醒。因此,當障礙出現,挑戰似乎強於你們的信念時,要保持寧靜,知道你們可以找到平衡與和諧,秩序存在一切混亂中。
秩序存在一切混亂中,如果我們有足夠的高度,就會知道一切都不足為懼,可惜我只有158公分,很多的時候,我仍會為一些.....正常的事感到難受,今天中午我買完便當,因為辦公大樓這裡有創世基金會,所以有時會有病人入院在樓下等電梯,後然我今天要搭電梯的時候,就聽見抽痰的聲音,看到二位護理人員要推病人上樓,可是都沒有家屬在旁邊。我就覺得有點難過得讓眼珠在淚水裡游泳(現在也是),油盡燈枯這是很自然的,可是.....唉,你看就是會這樣,明明知道卻又難受。
自由始終是人類的目標,然而當我們說話時,自由就在靈魂中。如果靈魂能從恐懼中釋放出來,能從徬徨之中走出,它將走在寧靜與和平中。
這個就是我上段的答案和解決方法,因為我怕,所以我難受。
現在感受這特定光的能量賦予你們力量使你們更為強壯;使你們的內在意圖與熱忱也更加強烈。信任一切都在人類進展的較高層面中獲得解決。........因此接受赤紅色之光的能量正在你們之內放大,啟發並幫助你們成為你們所應成為的。你們擁有一切你們所需的去走過改變,向你們渴望分享的願望打開。從這綻放聖愛的粉紅色之光中,接受你們的力量,它是平衡你們的來源,當你們面對死亡或終結過去時,聖愛將為你們帶來更新。……歷史一再重覆著,但永遠有解決的方法。……那些離開你們的親人,他們並非遠離你,而是活在他們自己的靈魂之中。

我覺得最後這一句,最適合現在的我。
天使二結束了,其實這個好幾個星期前就結束了,只是我一直沒有寫,這篇的字有點多,我再另外寫一篇來紀錄一下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