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1日 星期二

愛你,你好我就好



今天早上要醒來之前,我做了一個感受非常悲傷的夢。

這個世界上,能找到一段你愛我,我也愛你的感情, 真這的是非常幸運的事。

昨天生理期,不曉得為什麼,這次我突然想要吃止痛藥,EVE(日本止痛藥的一種)在我的冰箱裡放了很久,我拿出來看,它是今年的三月到期,但我還是隨身帶著,因為我都會痛到吐,如果在房間就算了,但它總是會在上班的時候發作(?),但昨天的白天我沒有吃,因為我覺得吃藥總是不好,而且一定是有什麼情緒需要我去發現,所以才會那麼痛。

但是晚上的時候,我真的忍不住了,晚上如果沒有睡好,我隔天會一副要死不活的樣子,然後我就吃了。但是我想到,生理期是女生限定,一定是和性別有關的議題,我雖然覺得當女生很好,但肚子痛這一點真的很讓人討厭,可是又不是每一個人都會痛,然後在吃了藥之後,我就在心中想著,「我釋放造成我生理痛的原因」、「我肯定我是一個漂亮、健康的女人」,就類似這樣的,先釋放一些負面的,再補一些肯定、正面的。

這個時候是凌晨三點多了。

我是大概六點之前夢見的,我夢見一個男生(A君),他就像是我專科認識的那個男生,他很可愛對我很好,(想到這裡我都要掉眼淚了,我前陣子整理過去的信,看到他寫給我的信,就覺得他人很好,可是那時的我並沒有那麼喜歡他,我可能是利用他填補了那一段時期的空白)夢中好像他在他家買了很多的小說還是故事書要給我看,然後很期待我們住在一起的感覺。可是那時還有一個男扮女裝(?)的男生(B君),他很有才華,有一個已經結婚的小姐(C小姐)非常的欣賞他,她也知道B君是男生,我不曉得他為什麼要做這樣的裝扮給C小姐看,但是B君在我面前是男生的打扮,非常聰明,A君知道B君的存在,知道B君非常優秀,B君也知道A君,知道A君對我非常的好,二個人都對我很好。

我夢見和B君流著淚很難過的擁著,是我自己主動去親吻他的,然後A君不曉得拿什麼很開心的過來,看到這一幕,我覺得他看到了他早就知道的事,他就遠遠的看著,然後也感到非常的難受,在夢中的我沒有發現A君,可是在做夢的我看見了,我為這三個人感到非常的難受(現在也是),然後我就醒來了。

那種難受的感覺真的好真~~不止是我的難受,A君和B君的感受也好真,那是一種........我不會形容,總之他們都用自己的方式對我很好,好到你好就好。

然後今天早上我騎車上班的時候,突然覺得我的生理痛是一種自我懲罰。現在既然被我知道了,那就到此為止讓它過去,我不是加害者,我也不是受害人,更不需要拯救者的出現,我寬恕、原諒並釋放造成這件事發生的起始之因,無論是什麼,我都願意,也請求讓它過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