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13日 星期三

{光的課程}天使級次第三級次-金橘色之光

 

在身體的層面上,這綜合橘色之光與金色之光的頻率與神經系統及精神意識有關。這能量被啟動,將治癒因不平衡而需要穩定的地方。不平衡所呈現的現象有:突發性的焦躁不安、對自己不滿、無能為力,回到舊有的上癮習性與強迫性或負面思想的模式中。你們甚至會感到受壓迫,或幻想自己很偉大,也可能陷入在負面的思想模式中。

這與你們在清理過程中的周圍環境有關。你們可能對其他人的想法、感光或所做的投射極為敏感。有些時候你們的釋放過程可六超乎身體及器官所能後付的,你們可能受到電流產生的磁力磁場或環境壓力的影響。噪意、挫折、媒體的報導、外來的傷害,都可影響到你們身心的正常。

因此做為一個「執行任務的天使」,你們正探索著意識的凝定與整合,以及快速清理負面元素的能力。

在金橘色之光中,我很像感冒了,通常我的感冒會是……懶洋洋沒有食慾,一般是不會發燒,然後睡一覺就好了,再來就是有明顯著涼的感覺,這樣情形通常會發生在溫差大的時候,但是這次是反應在喉嚨上,從我有記憶以來,這好像是第三次”燒聲”到能讓別人聽得出來,可是我也沒有喉嚨痛,不過有咳嗽而且有痰。的情形大概一個星期就好了。

我在想這是不是也算是一個代謝的過程?我在103年開始上這個課程,今年就要滿七年,通常七年是細胞更新的年,然後課本有寫「一個週期不是你們所想的以時間來衡量,而是以你們信仰體系的轉化時間來衡量。一個週期是指你們持續而穩定地接受一種信念,將無數個因你們的信念而產生的作用一一表達出來,直到信念改變,並將它釋放,新的覺知進入為止。這時你們便以新的覺知與意識進入一個新的週期。一個週期可能在一個瞬間,可能是一天、一個星期或一個月。它也可能是七年、九年、十二年或一生。許多人終其一生都生活在一個週期中,不曾改變他們的信念。除了他們一開始停認定的生命實相與真理之外,再也不接受任何其他的事物。儘管在怠滯的生活中,他們仍忠於自己的顋想,不願走出舊有的思想模式。

我覺得,信念的改變才是最最基本的,比如在你的心中存在”我不配”的想法,那麼你真的會為自己創造出很多讓你不配的情況出現,嘴巴說自己沒有這樣的想法,但是問問你的心,或許你會看到一個你很不想看到的自己。


橘色和太陽神經叢有關,這個脈輪和第六感、通靈有關連。

關於通靈,其實有一天自己就會知道了,通靈這件事,我個人的理解,就是和某種頻率”同頻共振”,你是螞蟻,自然就能和螞蟻溝通,因為有共同的語言,你是豬自然就會能理解豬的語言,你是天使、是基督自然就能散發出祂們的頻率,只有你成為了祂們,你才能和祂們溝通。當頻率低沉的時候,自然只能和低頻的同振,同樣的也只有你在較高意識的時候,你才能將這樣的意識內化。

當你不再批判你們的生命是失敗的,而是看見你們走在觸及他人心靈與靈魂的路上,你們生命的道途將愈來愈明晰與喜悅。……我不能移除你們所面臨的突發事件,也不能免除你們心靈的課題以及靈魂的意圖。但聖愛之光所帶給你們的洞見,將讓你們在平安中接受自己以及自己所做與所知的一切。……沒有任何事物能阻礙你們去做你們所需要做的。

我覺得我會喜歡這個課程的原因,是因為這是一個很”個人”化的課程,上師們也非常的有善心(慈悲),你可以看到很多類似的課文一直在重覆,而且”要有耐心”的這句話也不時出現。可是你個人該去經驗的,也不會因為上了這個課而變得沒有或什麼的,不過你真的可以透過這個課程而學到什麼,有點”萬花叢中過片葉不留身”的感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