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4日 星期一

{光的課程}天使級次第三級次-紫紅色之光


紫色紅之光融合了藍色的智慧之光、意志輪的紫色之光,以及心輪的紅寶石之光的頻率。紫紅色之光極具治癒的力量,這融合的光使我們理解來到地球所要表達的初始設計,幫助我們釋放使我們的心靈失去平衡的傷痛。作為「執行任務的天使」,你們的工作是幫助別人從自己的內在心靈中獲得力量。

這大概是今年的最後一個星期了,今年不止我覺得,我妹妹們也覺得時間過得好快,還想過農曆年的時候我們還在客廳看電視,然後就又要過年了。今年我就不回花蓮了,去年是爸爸媽媽死掉的第一個農曆年,大家一起過了,今年我想就不用了。我自己有自己習慣,現在沒有必要為了我自己的習慣而要求別人配合,這也沒有意思。

物質世界有如跨欄訓練場,它似乎與神聖靈性隔離,像迷宮般地使人陷入在掙扎、騷動與痛苦中。沒有錯,這也是為什麼我們會在這個地球上,不曉得你有沒有聽過一個說法,說地球是一個很好的學校,祂有各式各樣的機會可以去體驗一些有的沒有,然後也是一個很好發揮的地方,天使次元不對生命做批判,只是觀察當下的經驗。它視經驗為人類自我的選擇,自我若非從經歷中體悟到,並接受自己是較高次元的表達,便是陷入更深的幻境中。天使次元沒有批判,只知道每一次的經歷都是更進一步的學習與深入體驗的過程。是啊~你只要知道你現在感受到的痛苦,都是你在有意無意中的願所成就的,你就會慢慢的開始臣服,然後開始往心的最裡面去找原因”為什麼我要讓自己這麼受苦?”

……我覺得課本的內容真的很好。每個人讀都會有自己不同的體驗,然後讀一次、二次、三次每一次的感覺也不同,我真的很幸運,自己能在這個時候,接觸到這個課程。
哈~~我結束得好突然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