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4日 星期一

{光的課程}天使級次第三級次-朱紅色之光

 

朱紅色之光是融合金色與紅寶石光的頻率。如你們所知的,紅寶石之光極具治癒身體與心靈的能量。當它綜合了金色之光時,它更增添了轉化的頻率。在這級次中,你們已走過許多內在的治癒,你們也為別人的治癒而探索著。因此,再次進入靜心冥想中,接收來自上師、指導靈的指引與天使們的撫觸。

這個就很明顯的就是朱紅色了吧~~~

我的課本是新的,上課的內容是舊的,而且我有時是邊聽課邊做喜歡的事,所以課本的內容都被我改得七七八八的。

天使意識意指那不曾投入在物質體的那一部份。它對地球的生命沒有執著。它純然存在於「一」的本源中。它是神性的一部份,事奉造物主是它唯一的意識。它活在愛的法則中,只知道愛、喜悅與創造,知道自己代表著真理與智慧。這個天使意識,其實不在任何地方因為祂就是你自己的較高意識,較高自我的意識層面在天使次元的意識層面之下,但是較高自我知道自己是一個意識的管道,協助靈杯以完美的運作進入全面進展的本源中(指導靈魂進入完全的進展),因為它知道靈魂是啟動光的泉源,解除因果之枷鎖的源頭。較高自我將訊息傳遞給靈魂,再由靈魂傳遞給身體自我。所以整個順序會是天使自我、較高自我、靈魂、身體,我們若是在意識上無法提昇,就會永遠陷在物質的限制裡,因為在這個較低的層面裡,是有二元性意識的存在,而我們最終的目標就是合一,是誰和誰的合一?其實都是自己和自己的合一,我們的靈魂和我們的身體、意識合一,物質的自己和靈性的自己合一,然後我們會和一切萬有,造物主合一。你們將越來越瞭解到治療的勢能主要來自天使之光的意識,以及與內在本質的整合。

光的世界是一個以能量實質存在的次元,當它降低其意識形式時,便可以物質形態顯現(光的世界是一個以能量實質存在的次元,宅們被認知是真實的生活層面。當意識處在較低的形式時,就被視為物質)。所以,較高的存在們能讓我們的眼睛看到,其實也是辛苦祂們了(?)。現在,你們必須看到神即是你們自身存在的元素本質,它以光、愛、智慧、創造、動力等形式存在著,它是一個呈現許多面貌、生趣盎然的意識。

所以,活著是多麼的有趣,我們可以創造出各式各樣的生活,不要覺得"創造"(從無到有)離我們很遠,有一個最實在的例子,我們每天都要嗯便便吧?便便是從無到有吧?可是你看你讓自己嗯了怎樣的便便?你給自己吃了什麼讓自己嗯了這麼臭臭的便便?再想想你的生活,一樣的道理,你的內心裡有什麼樣的意識(你用什麼意識餵養了你的心?),你就為你創造出什麼樣的生活(嗯出怎樣的便便)。

哎呀~~我這個天外飛來的例子實在是太有意思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