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28日 星期三

擴大療癒法一階工作坊-教學XIV

 

我覺得紀錄這個還挺好的,因為就可以透過這些紀錄來調整自己的心態。
這個紀錄,是在這天上完一階、再一個星期上完線上的高深資訊課後寫的。
原本我想在準備一階的時候,可以順便準備線上課,但事實證明不可能,因為在內容上就不是同一個等級的,很多線上課的內容在一階是用不到的,但是在線上課講一階的內容就又會覺得很不夠。上一次上課時,試圖將線上課的內容加進來,但其實不搭,現在就連備課,也很不搭。

擴大療癒法®是一個可以很深入的法門,(所以特別適合人類圖裡有48號閘門的朋友),你可以從神祕學入手,也可以從科學入手,因為無論你從哪個門進去,它都會帶你進到你自己的心,一切萬有,萬有是一。這次我需要改進的地方,是點化。我相信我會更好,因為我相信觀音上師是真的在。

每次上課的同學,都會帶給我一些啟示,這次的同學也有,我覺得或許我應該要調整我的飲食習慣了(?),這個話題我說了很久,但一直沒有被實現的可能,但我覺得時間到了,我沒有再胖下去的理由了,我總是會在意自己在上課時沒有太多的感覺可以去分享,但現在我認為那是因為身體的頻率太低,這樣的身體怎麼去接收那麼美好的頻率?這是我在上課期間得到的想法,即便我不殺伯仁,伯仁卻因我而死,甚至那些為我飼養待宰牲畜的人,我是不是無意間讓他們造了殺業?而且,有的時候,我是真的知道我還不想吃,或我已經吃夠了,但就是會配合影片的長度(?)而一直塞東西。我已經在修正了。

總之,每一次的上課,都能讓我有一些新的想法和修正的方向。我很珍惜每一次的上課經驗,因為每一次課前的準備,都讓我對擴大療癒法®有更多的體會和認識。愈認識就愈覺得祂的功能很強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