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4日 星期日

{光的課程}單子級次-#3螺旋

「我是」即宇宙心識。

I AM AS MIND.

「我是」即瑪納。

I AM AS MANNA.

「我是」即光。

I AM AS LIGHT.

「我是」即能量。

I AM AS ENERGY.

「我是」正創造顯像世界。

I AM MANIFESTING.

讓光存在於萬事萬物中。

LET THERE BE LIGHT IN ALL.

這裡開始,要從理性思想出發,要讓自己的意識向上、向外擴展,所以只要存在、活著就有可能有更大的可能性,你會發現人們總是對小孩子有很大的期望,可是我們都忘記,自己也是從小孩子開始長大的,為什麼後來的我們就對自己的期望沒有那麼大,甚至開始自暴自棄了呢?

現在的課文是新的,但是課文的檔案是舊的。
我開始覺得這是我光的課程的第二個挑戰了,第一個出現在行星四,那個時候就一直想要換老師,然後找了二位都不是很適合,最後才找到這位,但現在我也有點想要停了,不過,還不曉得,但我還是會上完啦。另外再從頭複習的初階身體也上完了,我再想是接著情緒感受還是讓身體再上一次,因為我真的有感受到我身體的”沉重”了,看再上一次會不會變瘦呢?(並不會,想太多,哈~~~)

接受所有的生命都是值得的,無論他們活在混亂、困惑、朱序,或者活在囚禁或痛苦的牢籠之中。即使他們的生命活在受苦或恐懼之中,也是他們所需要的一種生命表達;無論是什麼,都是一個生命、一個心識、一切萬有的一部分。
我覺得,”接受”這件事,對目前的我好像有點挑戰性,接受自己的狀態這個是相對簡單,可是要接受他人的生命活在受苦中,就會覺得……唉。為什麼不會讓自己過好一點的生活呢?我就會用這樣的心態去看、去想別人,可是這樣就是一種障礙、一種自以為是的批評和高傲,當發現自己正在用這樣的心態和角度去看這整件事時,我就會提醒自己,無論目前是怎樣的一個情形,都是在神聖的計畫與對方自己的靈魂計畫裡面,我的同情、憤怒、遺憾、懷疑等等內心的小劇場都是不需要與不存在的,不止不需要甚至還會阻礙或影響對方,我能做的,就是不帶任何的期許和期待的去祝福。

因此,對意識的轉化要有耐性,專注在你們內在真實的轉化上,從不確定的感受中釋放出來。
因為只要我們的意識開始轉變,我們的神經系統就可以更強化的運作,以適應我們自己頻率的改變。然而每次看到這種被安慰的文字,我都會感覺很……被看見(?),有沒有一種可以針對於意識的轉化程度來做的測驗?剛剛我突然想到,在入門古埃及女祭司的靈魂旅程也有類似講到這個,當你被選為入門(?)時(入門的基本條件是,你的進展已經到達能夠完全放下自我的欲望,願意將自己的生命投入在幫助別人從痛苦中解脫出來),你自己會知道,因為你會聽到自己內在靈性的指引,提醒成為靈性導師的困難與危險,如果你還是願意,那麼在往後的七年間,你不會再收到任何的通知或感應,但是這時期你所有的選擇都是被關注的,一旦你做了錯誤的選擇(不正直誠信),你就失去了入門的資格,然而它也不會通知你,除非你通過了這漫長的考驗。但是你自己也會知道自己被接受了,因為你會開始有各式各樣的任務(?),有些很難有些很簡單。
我可能並沒有把”幫助別人從痛苦中解脫出來”的這件事放得很前面,因為,我想要、想知道的是”真理”,是真正的………東西(?),是永遠不變一直存在的東西,我想要、想知道的是這個,因為那才是永恆的,我想要、想認證的是這個。如果真理真的存在,那麼人們的痛苦就不算是真的痛苦,因為都是一個過程,有一天我們都能經過這樣的痛苦到達彼岸,那個只有”真”能存在的地方。

讓光與意識成為心靈中愛的本源。讓治癒與愛在有痛苦、悲傷、創傷與毀滅的地方突破這些動盪,並獲得解決的回應。………你們都負有任務,透過你們的教導,你們所領受的,以及你們自身的光知與洞見,來協助人重建誠信、光、健康與快樂。
我覺得這才是我在做的,我不一定會成功,也不見得能到達彼岸去(……沒有吶,我覺得這是我最後一世來地球了,我覺得在我那一刻來的的時候,我應該是沒有什麼殘念的),然而旁觀者清,你一定能從我的所有紀錄中,找到你認為錯誤要修正的想法,在這樣的基礎上,如果你和我走的是同一條路,那麼或許我的這些心得,可能給你一些參考,這就是我的任務。


同場加映:各種藍色之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