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28日 星期三

{光的課程}單子級次-#4大衛星






I SEE WHAT I KNOW.
我見我所知。
I AM IN MY KNOWING AND MY SEEING.
「我是」在我知與我見中。
I ACCEPT WITHOUT QUESTION.
我全然地接受。
I AM AT PEACE.
我在和平中。

我覺得從大衛星開始的圖形,都有一種很強烈要連結的感覺,課本有寫:「大衛星」中,角尖向下的三角形象徵著委員們的意識、造物主的心識、神性自我的心識、宇宙心識,及較高實相的整體意識落實地球,經由意識進入物質層面。角尖向上的三角形象徵著你們的意識正探索超越眾多世界與眾多宇宙相互影響的層面上。
能在地球上活著,我們真的很幸運,我們可以使用的工具很多,從以前到現在,就像我們所熟知的農民曆(的最後有相生相剋的相頁),究竟是誰有實驗過雞屎白可以解毒、或是柿子配海鮮會中毒,或是哪一天是適合祭祀、下葬、搬家、結婚的吶?或是幾歲生孩子可以容易生出男生呢?甚至配合農耕的12節氣這種精緻的……測量,這難道不需要長期的實驗嗎?我覺得在無形之中我們一定都得到了很多的幫助。
這個課文就是上師們很想和我們融合(但我們的頻率就是對不到祂們),但是我們實在是太不受教了。有的時候,我偶爾會有一種被上師們看顧的感覺,就是我可以做任何的選擇,但任何時候我都可以重新選擇,這是一種很妙的感覺。

事實上在大衛星的這個月裡,我好像有了特別的體驗,這個月我在準備擴大療癒法®的教學,我都會在夢裡夢到我在備課,甚至我還從我的夢中得到了一些靈感。這裡不得不說,如果你們在日常的生活中,遇到了一些需要解答的事,可以在睡覺前請求上師們的教導,然後祂們就會給你一些提示,祂們看現在的我們,應該就像原地打轉的狗狗一樣吧,所以祂們不會給你方向,因為對在較高次元的祂們來說,沒有哪一個方向是錯的,因為平面的365度每一角度都是方向。我在上課前就有做很多的夢,我已經很久沒有做夢了,有一些我以為我忘記的事,原來還沒。

在你們呼求保護,呼求較高意識進入你們生命之中時,啟動這大衛星的頻率,使之成為保護你們自己、你們家人及周圍一切的防護盾,在你們覺造的途徑上,將內在和平與聖愛帶入全面平衡中。……它強大的力量使黑暗無法靠近,它象徵較高意識的神職性。……但這圖案是一種標誌,是一種具有保趣盾的宇宙語言,它認知你們置文於揚升的光之境界,是基督與宇宙意識的事奉者。……當宗們肴望有更多的保護時,只要安靜地想著:我在大衛星之中。我是受保護的。我是我所需成為的。
這個圖形在行星七的時候有講到,「這是過去的部族在盔冠和英雄護盾中留下的烙印,是以色列部族或來自於光之諸神的象徵符號,它同樣也象徵著你們靈魂模式中的能量」。意思是說我們在某一世裡,也許也是屬於這個圖形的部族,其實所有接觸光的課程的同學,在過去都曾經有接受過這樣的教導,否則地球上的法門那麼多,怎麼會接觸到這個?又這個課程的時間那麼長,我自己是103年10月開始上光,大概是要到明年的1、2月才會上完一輪,怎麼會一直有耐心上七、八年?我從行星四還開始自修的吶,所以我相信我應該之前就有這樣的學習歷程(只是不曉得之前有沒有畢業)。

在最後一篇的上師訊息,是由默基瑟德上師所傳遞,你們可以教導、表達、分享、提供所有洞見與真知給他人,但是你們不能改變別人的自我意志,除非那個體自我選擇從他們自身的負面狀況中釋放出來。所以上師們也不行,有的人會覺得自己上了很久的光的課程,可是一些狀況都沒有改變,就開始懷疑然後放棄,這是非常可惜的,你們可以從我五、六年前所紀錄的光的課程的文章,你們有發現什麼明顯的改變嗎??沒有明顯改變的我都能上那麼久,還持續的上著,你們為什麼不給自己一個機會呢?我自己的原因是沒有改變的原因可能是還在抗拒或還有很多的不信任吧。但我覺得在我的內在裡,一定有發現到什麼了,否則不可能這麼喜歡這個工具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