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15日 星期三

{光的課程}單子級次-#7眾多的臉、#8相互連鎖的三角形、#9鴿子

太久沒寫心得,一下子三個月就過去了(單子是一個月一次)所以三個願望一次滿足(?)。

左:眾多的臉
I AM IN THE REALITY OF EARTH AND SPIRIT AS ONE.
「我是」在地球與靈性的實相中合而為一。
I AM WITHOUT ILLUSION.
「我是」沒有幻象。
我是在地球與精神(靈性)一體的實相中。意思就是看得見的與看不見的是一個整體,這才是實相。

中:相互連鎖的三角形
THE DIVINE LIGHT OF CREATION AND CREATOR UNITES WITH THE PERFECTION OF THE SPIRIT IN MAN AND MAN IN SPIRIT TO ITS UNIVERSAL SELF.
創造的神聖之光以及造物主,經由與人類靈性的完美結合而達到宇宙本我。
創造的神聖之光,以及造物主與人類完美的精神(靈性)結合,人類在精神(靈性)中通過這種結合而達到宇宙本我的狀態(天地人合一)。

右:鴿子
FATHER, MOTHER,GOD CREATOR OF ALL
父神、母神、創造萬物的造物主,
DESCENDS LIKE A DOVE TO ALL THE EARTH FAMILY
像「鴿子」般地降臨所有地球的物種中。
UNITING THE SPIRIT OF ALL THAT IS TO IT'S SOURCE.
聯合「全在」之靈回到其本源。
鴿子象徵著新的開始,它是造物主與受造物之間靈性結合的象徵,也是和平的象徵。
-------------

其實在上一個光色,也就是紅寶石「十字架、心與玫瑰」的第一週時,有一天的白天,我的二邊的胸部突然間變得非常的癢,然後晚上的時候超癢,就那一個白天晚上,然後就慢慢的(大概十天?)好了。
再接下來的這個光色,有一天晚上睡覺時,覺得好像我的呼吸變得很淺,像平常在呼吸的時候,好像腹部也可以跟著起伏,但那天晚上就突然覺得空氣下不去。而我好像有點害怕,又有點不害怕。我媽媽就是在紅寶石之光離開的,紅寶石治癒的是破碎的心。我覺得,我不想打疫苗,除了是人都會死之外,另一個很心裡的想法,其實是我覺得如果我爸爸媽媽還在,他們一定會叫我去打,而我也會為了不想讓他們擔心而去打,但是現在他們都不在了,也並沒有人叫我去打,那我就不要打了。我想這裡面,應該是有一種”都沒有關心我”,那我就不要打的屁孩心態。就像他們走的那一年,除了二位同事有特別傳簡訊和打電話來之外,我並沒有收到任何朋友的電話或簡訊,我覺得有點驚訝。

連續三個月,我想想過去的三個月有發生什麼事。
有想到一件讓我自己很氣餒的事,…………詳細的事件我剛想了一會兒,細節真的忘記了,但我還記我很氣自己,覺得自己怎麼還會受這件事的影響,感覺又被”打回原形”,我以為自己進步了,但其實那一步才是小小小小小的一步。但我也確實的發現,很多事,是我自己不敢去說、不敢去做才造成的,我只氣我自己,但好險也沒有氣太久,不過那個當下我真的是覺得這七年都白費了!不過我也不是只有一個七年。
另外,還有同學想要和我一起共修光的課程,這樣的邀請真的讓我受寵若驚,因為我確實是有想要重修,但從哪個級次開始是真的還沒有想法,這位同學到了要轉換的時候,其實每一個級次的開始都是一個轉換的起點,然後每一次換課本也是一個很大的挑戰,換上課的環境是容易的,就是怕連課都不想上了。所以我很期待。
日常就是這樣既平淡又充滿挑戰,很多事過了就忘了,以前令人火冒三丈的事,現在火焰的高度也只有一丈了。很喜歡現在的生活,偶爾很忙、很緊張、很害怕,但多數時候還是可以自由的,知道有些辛苦是自己吸引來的、自己選擇來的、自己過去種的因,就能很不得不冷靜的接收了。然後當同樣的情境再度發生時,就會提醒自己”歡喜做甘願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