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3日 星期四

{光的課程}單子級次-#10豐饒角

FATHER,MOTHER,CREATOR OF ALL,
父神、母神、萬物的造物主,
BRINGS TO EATRH THE FULLNESS OF ALL THE MANYU WORLDS.
把眾多世界的豐足帶到地球上。

總覺得這一週過得特別的漫長,但並不是有什麼不好的事情發生,就是覺得四週一個月的時間怎麼那麼久。

原來,是要我在大過年的時候,認知自己的生命是滿全、豐盛與充足的。


我覺得,就我個人而言,真的是要有更大的胸襟和允許,而且我真的有發現在我身邊一直在重覆的事,所以也不得不說,我改進的速度真的很慢。

在行星課程裡,要學習的是關於愛,愛你自己、愛表現於外的你、愛沒有表現出來的你、愛你覺得可愛的、愛你覺得不可愛的、愛覺得你得可愛的、也愛覺得你不可愛的,愛未來的你、也愛過去的你;然後在天使課程裡,我們要學習的是合一,自己和自己的合一、自己和別人的合一;最後在單子級次裡,我們要學習的是一,一裡面含容著的許多。在單子裡面,不是所有的東西都成為同質,而是同質的裡面有很多的不同。

一個你,是由很多不同的你所組成,你的意識、你的身體、你的過去等等之類的,形成一個現在的你,一個國家是由很多不同的人所組成,一個地球,是由很多不同的國家所組成,所以當我們說一個地球的時候,其實是包含了很多不同的國家,當所有的國家都能和平相處的時候,地球自然是和平的,當我們自己的意識和行為都在和平的狀態裡,那我們的表現自然是和平充滿愛的。所以從很高的高度來看,地球是一個整體,但你知道的,地球就是由我們這樣的人所組成的。

所以,我和其他人,並沒有差別,我應該要對待別人,就像對待自己一樣,或是我信任別人就像信任自己一樣,我應該要接受別人和我想的不一樣,因為別人就是我,別人的行為一定是衝擊到我,所以我才會需要接受我無法表現在外的行為被人看到,如果我自己是和平的,我便不會在外看到任何讓我無法接受的行為而產生負面的情緒,這個是在這個級次裡,我看見並需要學習的地方。

同時,我也可以感受到……你知道有的時候,我們會放棄抵抗,或是放棄掙扎或表達,然後我們會說”算了”,但”算了”是一種消極的態度,而”我接受”才是一種積極的態度,因為接受才能真正的順著流走並相信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而且我也發現當我說”我接受”的時候,心裡面是有一種……很明顯抵抗的感覺。

還是分享一下課文:

在這時刻,你們是眾多之一,也是「一」之中的眾多,你們正在提升宇宙創造的頻率。

這圖形的頌文是:眾多以及眾多之一,都在一個整體的組合中。這組合出自宇宙心識,即瑪納,即創造與物質之源。這麼想著,你們正在創造生命的「瑪納」,這是滋養你們意識的糧食,使你們提升進入合一。從這「瑪納」,感受兩極是一個整體;意識的兩極,陽性與陰性形成完整的「一」。

在光的課程裡,創造的方式是,心識→瑪納→光→能量→物質。心識指的是宇宙心識,在所有的一切都是由造物主所造的前提之下,我們所在的宇宙也是由造物主所造,是由祂的一個意識所造,所以我們都在整個宇宙(祂的意識)之中,然而地球的頻率(或次元?)較低,所以宇宙的心識必需將祂的頻率降低才得以被發現,所以成為瑪納,然後再成為光(反過來講,瑪納是光的顯化,但是光不能吃,也不能用,瑪納就是生命的糧食,而糧食是維持生命的要素),光是一股頻率,我們知道,頻率愈高,能量愈強,但是能量也不能吃,所以從光的本質經由能量顯化為物質的實體。(這段希望我以後自己還看得懂)當我們與宇宙心識合為一體時,我們成為一成為全部、沒有匱乏,於是我們擁有全部,利用能量的轉換,我們能創造萬事萬物。

在單子的狀態中,看著自己異於既往的改變。雖然有些人看似失去了他所依賴的穩定性與明確性,但他們明白自己正接收著號角所吹奏的豐收的訊息。你們不會被棄置於虛無中,它使你們充滿著光,你們內在本身所具有的資源,將使你們生活在新的身體與心靈狀態中。

你們只要保持在凝定中,知道自己的目的與目標,你們將能吸引協助你們進入下一個光的活動的存在們來到你們的周圍。

「豐饒角」的意涵是:一個生的生命在你們的重生中與你們一起開展,你們受到召喚,讓許多人聽到你們所傳播的訊息以及所做的準備。

真誠地生活在愛中,生活在你們的靈性力量中,進入和平。

覺醒是一種對全新之開始的認知。新的機緣永遠都存在著,永遠都有帶來新體驗的一天,永遠都有新的分享經驗,一切皆是源自心識所播下之種子的新表達。因此帶著意圖的力量運用這真知與洞見,透過你們的意識去看、去充實、去探索,從舊有的局限之中釋放,穿越過去匱乏與衝突的表象,穿越未知的幽暗隧道,從黑暗中看見另一端那喚醒你們的思想,進入遼闊無垠的創造對中。你們是意識的共同創造者。

因此在這一刻,我們要求你們透過較高自我之心識,協助你們認知自己的生命是滿全、豐盛與充足的。

我覺得光的課程的文字,真的很美,好像你只能用……心去感覺、去體會它說的是什麼意思,要我再用文字去形容我看了這些文字的感覺,真的很難,這時候真的覺得文字是最低階的表達方式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