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21日 星期一

擴大療癒法一階工作坊-教學XV

 

這是之前拿來做慶典的教室,我好像是第一次在這間教室上課,又是非常榮幸的有機會來上課。
這個課程,是在1983年由觀音上師親自傳遞給吉賽兒和凱瑟琳這二位一直純淨地走在靈性成長道途上的女士,凱瑟琳在104年的時候已經往生,那時我才剛接觸擴療沒多久,今年2月吉賽兒也回天家了,在擴大療癒法的官網中,她要求我們繼續分享和生活在擴大療癒法®的純淨和誠信中,我覺得即便我沒有教學開課的機會,我也會一直使用擴大療癒法,因為,這是一個那麼美好、純潔又神聖深遂的禮物,我很榮幸也很有幸能使用這個工具。
然後我的一位同學告訴我今年開始,有一些傳訊者也相繼離開。

我覺得我在上課的時候,應該可以再多一點彈性,就是………不要把課本的內容全部一股腦的丟給同學~,感覺上課的時候講得很多,但是可能下課後就全部忘光光(不過我個人覺得內容忘光光是無所謂的,因為內容是為了要強化、理解做這個動作背後的意義,只要動作不要做錯就好,因為我自己也是在開始上課之後,才慢慢了解那個意義),不過我自己是很喜歡這樣的上課過程,所以我可能要用更有趣、更簡單(?)的方式來講可能會比較好一點吧~~~?

總之,每一次和同學上課的互動都是我最大、最有效率的學習機會,我真的很感謝每一位同學,每一次的上課機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