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20日 星期日

{光的課程}單子級次-#11T形十字章

THE COSMIC MOTHER, THE COSMIC FATHER JOIN AS ONE,

宇宙之母、宇宙天父合而為一,

THE PRINCIPLE OF MANIFESTATION OF PASSION AND DESIRE.

這是熱忱與願望的顯現法則。







我其實在上課的時候,都是一心多用的,因為我的課本是新的,所以有的時候老師講的內容,是課本沒有的,然後就會一直重覆聽。

我真的有覺得,我可以開始準備打開感官了,課本裡常常會講到一些......感覺,但我只能偶爾從"安靜的"冥想中感覺到一點點平靜的感受,我的冥想品質一直很不好,(所以這次有機會能夠從行星級次開始重修,我覺得這是一個很好的機會)我想要重新開始和同學一起學習,教學可以讓我深入的去了解課文的內涵,我覺得在應用上我沒有困難,就是在"感受"上有點障礙。

我們是一個物質身體的人,從科學的角度來看,我一定可以有感受,只是要怎麼把感受說出來,這就是難了,但是我也不強求,這是我現在的一個目標,我喜歡有一個目標,然後盡力去完成,結果是什麼倒也是不太在意。

這個T形十字章,來自於埃及,就是右邊的這個圖,事實上光的課程的圖形,都來自於不同的國家或民族,像蓮花就是來自於東方,十字架心與玫瑰就來自西方的基督教,豐饒角來自美洲的土著。拿在手上有掌握的意思。
光的課程學到這裡,我自己發現,好像容忍度又更多了,就是我會願意講出自己的意見,但不見得我的意見需要被接受,就算不被接受,我也不太覺得自己是被針對或無視,或是我可以接受、或執行和我不同意見或做法的事。

二元,是人類的設計,因為控制人類的腦袋就是有右腦和左腦,所以想事情的時候一定有感性和理性之分,當我們還在人性意識的時候,這二個很難達成一個共同的結論,特別是我們還迷迷糊糊無法自己做主的時候。可是,一旦你站在基督的角度,在愛、在更高的視野去看自己的決定時,你就會覺得無論哪一種選項都沒有絕對或是對錯(事實上,我覺得沒有任何一個人會做出在"當下"覺得是錯誤的決定),你是選擇去成全別人,還是成就自己?你是真心誠心的接受,還是不得不的承認?你是想追求現在當下的感受,還是去期待一個不可知的未來?所以,硬要堅持一個二元頭腦的決定,或是要求能想出一個十全十美的決定,不是一個很奇怪的決定嗎?

天使級次的最終目標,就是兩極、二元的統合,所以這個級次是父神、母神、一切萬有的創造之源同在的終極之境,前幾個圖形講的是靈性和物質的合一,現在的合一的……層面(?)又更大。
當你們為改變做準備,並成為意識提升的光的存在時,你們便能對自己真實的多次元之存在覺醒。如果我們的意識有在改變,就表示我們已經提升到比現在(第三次元)更高的次元。

在「光的課程」的初級階段中,我們所提供的資訊幫助你們擴展生命,因這一生你們專注在擷取過去的學習經驗,並將它融合成一個整體。.......現在你們進入放下以工具、次第、儀軌來冥想的方式,並放下執著的時期。光的課程的初階著重在"清理",之後在"擴展"  再之後是"合一",我之前換電腦的時候,不曉得為什麼把之前的上課內容全部都刪掉了,所以真的是全部砍掉重練了,你們以這樣的心靈狀態接受召喚,擴展你們的思想,並幫助別人理解探索自由的途徑
我覺得,只要我將自己的過程紀錄下來,無論我是直直的走,還是彎彎曲曲的走,都會對感興趣的人產生一點作用,也許是”啊,我不要像楠晞一樣繞路,我覺得那是錯的”,然後走出一條自己的路,也可以是”啊,我也要像她一樣”,然後照著我的路走(?),都可以。就算沒有人感興趣,我也覺得自己的紀錄很棒,所以我希望這個平台不要不見,不然我所有的紀錄都泡湯了,會覺得可惜。不過,凡走過必留下痕跡。

我覺得這句話很適合現在”我們只能說即使外在所呈現的可能是毀滅性的,但隱藏在其中的卻是良好的事物,這是一個歡慶的時期。”愈是混亂的時候,愈是要保持冷靜,愈是要知道自己做這件事的起心動念是什麼。
你們是古老的靈魂,再次來到這裡是為了連接那崇高的追尋,你們曾經做過這樣的朝聖。儘管經歷過重大危機,經歷許多摧毀,你們仍選擇來到這世間。然而,並不是所有的選擇都是出自心靈的意願,有些人回到地球是因為需要平衡自己的因果。有一天,我在要準備洗澡的時候,突然有一個念頭出現,”如果我的存在對於別人的成就是有助益的,那麼我下一世再來地球也沒關係”,然後我就有點受驚了,雖然我覺得地球並沒有那麼可怕了,但我有點想要去其他的地方接受其他的挑戰了。(希望我在投胎的時候,米迦勒不要用這樣的理由來勸說我)

然後,這個級次,會拿到一件被默基瑟德天使聖團認證的教師斗篷~~~”這象徵默基瑟德天使聖團之教師的斗篷,已披在你們每個人身上,你們可以成為那些探索真理的協助者。現在,我們祈求讓你們與其他人有著真正的連接。你們的所有體系都在全面的整合中,要個人都與至高大我連接,也與你們的物質體系連接。”靈性和物質是一個整體、一和多是一個整體、你和我是一個整體,就好像你是一,但你的一是由你的身體、你的頭腦、你的心臟、你的骨骼、你的胃、你的手、你的……所構成的,你對你的胃生氣,不就是對你生氣嗎??

所以現在,只要我對某人、某事有情緒上的反應,我就會知道這肯定是我心中、意識中想做又不敢做、討厭又不敢說的事,只是某人將它表現出來了,所以我就會很感謝某人,因為某人讓我看見我不想要成為那樣的人,或者現在我會盡量去包容某人,因為某人就是我內心反射的一部份,然後那個情緒反應,也會變成一笑置之或感恩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