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30日 星期三

{光的課程}單子級次-#12鑽石

I AM ONE WITH ALL THAT IS.
「我是」與「一切萬有」合一。
I AM THE CREATIVE CREATOR IN CONSCIOUS MOTION AS LIGHT.
「我是」像光一樣在意識的活動中,是具有創造性的創建者。
I AM THE BUILDER AND FOUNDATION OF THOUGHT.
「我是」即思想的建立者及基礎。





終於來到光的課程的最後一個級次的最後一個圖形與密碼。
好像沒有發生什麼特別的事,背後也沒有長出翅膀(........?哈~~~這個笑話很用好,我在擴大療癒法的DNA那個地方有也用到)。

這些工具,是在協助我們提升,但是課本有寫所謂的提升指的是:提升並非把你們帶到另一個星球,它是指你們的身體與心靈全面地與內在存在的次元融合。提升指的是一種整合的過程,自己和自己身體的整合、自己和自己意識的整合、自己和宇宙萬物的整合,這樣的說法就和課程的設計是一樣的,初階是和身體的合一、行星是和自己較高意識的合一、天使是和造物主的合一。但是這樣的意識狀態這圖形只有當你提升至所有層面都完全整合時,才能全面理解,它隨著穿越道途上所有的挑戰而來。當所有的學習都成為完整的領悟,當因果之輪轉化為光之輪,進入愛與恩寵中時,你們對這圖形才能有全然的領悟。........你們無法以思想來評估此刻的體驗,只有當你們關放靈魂累世的執著時,才能全然理解這種體驗。

現在我也在重新複習行星一,裡面也有提到,這光所運作及觸及的層面,並非我們的理性可以去理解,靜坐次第的目的也是為了要讓我們的的理性體去知道"現在在幹嘛",但也不用太拘泥於次第,這類似的課文,讓我有一種放鬆的感覺(就不得不說,如果生活中有很在意的事,往往都能在課文中找到答案),因為我有一個機會可以分享行星一,我自己是很喜歡現在的上課方式,我把我自己理解的講給同學聽,這個對我來說就有點挑戰,就是.....我可以大概的理解在講什麼、在形容什麼,但是要用簡潔的文字把它講出來、形容出來,就是很難,包括在工作上也是,我覺得這是我現在應該要學習的事。

因為我現在常做的是行星的冥想,所以需要在行星中心停留比較久的時間,但是我都會忍不住的想要再上去,一個圖形、一個圖形的上去,最後上到鑽石。上到鑽石有一種感覺,就是......變成一朵很亮的光,知道這亮光是無法用眼睛直視的光,知道那就是自己原本的樣子,所有的一切都在這朵亮光之中,沒有二元(或所有的二極、對立都在其中),但裡面極其豐富,我知道這就是造物主的心。

在這鑽石般的頻率的環繞中,你們得以從每件事物中獲得轉化,改變並將意識提升到另一個新的次元中。你們無法為任何人啟動這𩔤率,因為它只會在適當的時間來到你的面前。在這個級次的某一天,我妹說她夢到鑽石,我問她是夢(感受)到鑽石的光,還是樣式,她說都有。於是我介紹了這個課程給她,然後在前幾天,她坐在17樓的陽台,說她自己像光一樣。我覺得她病得不輕,也覺得自己不該讓她接觸這個課程,現在我只能祝福她。

當你們穿越所有的挑戰,所經歷的一切已不再影響你們時;當所有的疼痛與苦難已不再停留在你們的心靈時,取而代之的是一種超然。這是我自己一直很想要的狀態,然而要完全的穿越,真的很難,就只能持續的提醒自己。我自己使用了這些工具當挑戰來臨時,仍會有很強烈的自我批判,沒錯,是自我批判,因為頭腦就是會一直想方設法的想要我過得好一點,以至於所有的心力都集中在那個挑戰上,然後忘記了自己現在在做什麼。
我就這樣了,那其它的人呢?是不是更加深這樣的恐懼和無力感?

信任你們所有的因果都已完善,你們正在顯化內在的天命,放下心裡的疑慮與恐懼。真的要不時的提醒自己,這個真的也需要學習,因為我們總是以為自己是被遺棄、被討厭、無能為力的,而光的課程就是在清理這樣自以為是的我們。看到這段文字,也很難去信任因果真的已經完善了吧~?

我一直很不想寫這一篇,事實上這一篇在一個多月前就開始剛寫,但........你可以發現,我的這篇心得和過去的內容也都差不多一樣,然後我自己就覺得......."怎麼這樣???!!,課程都上完了,怎麼才這樣???"。好像有點對不起自己的感覺。不過,我還是很高興的接受了這個事實,因為光的課程永遠都在這裡,永遠都可以一直重來、重來。

於是,為了真的可以讓我重來,在這個課程結束後,我真的開始在分享這個課程,這是一個非常榮幸的機會。
鑽石,有美麗的光芒,而所有的光芒來自於一個點,那個點來自於造物主,世間所有萬物都來自於造物主,於是萬法歸一,於是i am that I A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