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14日 星期一

{光的課程}複習行星二1-入門【結束】

行星二的課程結束了。

這次的課程,好像從六月中一直上到11月初,本來是一週一個光色,後來變成二週一個光色,課本有寫到一週一個光色是最適合的,但二週一個光色我覺得也不錯。

我個人一開始會覺得最好是一週一個光,但後來我就覺得,為什麼我要那麼"在意"一定要一週一個??如果我不在意,其實我會直接答應,或是接受,但後來發現,”我其實有點急”,一週一次,一個級次其實三個月多就能晉級到下一個級次,一年就能夠上完一本課本,但如果改成二週一次,就需要二年的時間才能上完一本書,時間是我的考量之一。

另外,我自己是比較喜歡每一週都能有一個新的期待或是新的學習,二週一次,那沒上課的那週要做什麼??如果提前複習下一個光色,會不會太早了?但事實證明我想太多了。

就在我開始二週一次的時候,有一位同學問我還有沒有再帶課,她想要上行星一,這不就是一個很好的機會嗎???

所以,這也表示我對於課文的理解,還不夠。事實上,我自己也覺得,有的時候我很難用語言去傳達我想要表達的,我只能一直重覆講一樣的句子來"強調"我想要表達的。在最後的二個光色,我開始把”基督意識”、”無條件的愛”這樣………以前我不太會用的形容詞來解釋我理解的課文,每一次的開口,我都覺得很假,可是這明明就是真的。

這是一段赤紅色之光的課文:你們試著融合夢幻世界與靈性世界的實相,想在物質的夢幻世界與物質的實相中找到平衡……。你們渴望將它們融合成為一個世界,一種意識,一個旅程,一個你們所能認知的表達……;你們渴望與至高大我,至高靈性自我的意識連接,使自己走在光、愛與真理的途徑上。

我會覺得很假,這代表我的意識在抗拒這樣的事,所以我的嘴巴說不出這樣的語言。我們的潛意識無時不刻都在接受資訊,但是只有我們頭腦能理解的才會被我們所知道。潛意識就像土壤,意識就是長出來的枝芽,所以一定要讓自己在喜悅的、和平的、充滿愛的環境或是心情,這樣我們意識的表達就會很唯美。不然就是時時刻刻的觀察自己的起心動念,只要有一點點讓人覺得不美麗的情緒、感受,就將之釋放,因為雖然潛意識很重要,但更重要的是我們的意識,只要"有意識的"改變就會慢慢的轉化,因為質的改變來自於量的累積。

所以我會想出這樣的話,但是我卻說不出口,就表示在我的潛意識中,可能已經種下了一個基督之愛的種子(終於),只是我的意識還在裝傻不想承認。

另外,我對於冥想好像開始可以比較控制(?)了,就是我可以去感覺我要選擇現在這個當下的平安,還是去擔心、想像未來不會發生的恐懼?不止是冥想,而是任何時候,但你知道的,頭腦總是要不時的去提醒"我現在很好",否則祂就會一直想要去擔心還沒有發生的事,我的頭腦真的很為我好,我也很愛、愛喜歡我的頭腦,雖然祂真的也不太靈光,但是祂真的也很用自己的方式來愛我,我也愛祂。

行星二入門的結束,代表同學已經可以開始分享光的課程,我覺得能分享的人愈多,就愈有更多的人能得到這樣的資訊,有人喜歡光,但是不喜歡我,如果有他喜歡的人,他就可以持續的接受光,選擇多一點,能接收的人就多一點。所以如果有分享的機會,我自己是非常的珍惜,我也會強烈的支持如果同學有這樣的機會,也要把握住。

就我個人而言,入門代表再次肯定自己和默基瑟德天使聖團一起工作,自己對這個地球好像有了一點點的責任,靈性的意識似乎又成長了一些些,(但所謂的靈性,其實也沒有那麼的玄)對於外在的一些感受,還是有,但就覺得好像沒有那麼嚴重了。生活的態度變得比較開放、更彈性,好像選擇性也更多。

總之,光就是生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