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21日 星期一

{光的課程}複習行星一2【開始】

 

行星二剛結束,我又回來上行星一了。

這是我第一次,二個不同的級次同時進行,雖然我是隔一週的上,本來是有點擔心,但想想,天使級次還不是都二個光色同時進行,所以也就放心了一些,我倒不擔心備課的時間,因為我也還是一週一次嘛~~。

我真心的覺得,能把初階四個級次上完,然後就停在這裡,是一件很可惜的事,你就已經把水弄混了,難道不想看到水變清澈的樣子嗎?有些人會擔心,初階就已經把生活弄得一團亂,行星不是更糟?但其實真的不用那麼煩惱,如果你真的到了該清理的時候,或是你的內心有覺得"真的受不了了",或是"差不多該整理了"或是你無意間自己默默許願了,那麼你知道的,身邊就會有很多的事件讓你看到,但是你看到了,你也可以選擇不去面對。但若你耳聰目明,你就會在一次次的事件中,讓自己去淬鍊,所以該要面對的遲早都要處理啦~~。不過,雖然我是這麼說著,但如果真的很害怕事件的發生會引起強烈的不適,那麼就真的不需要勉強自己,也許時間還沒到,也許還沒有準備好,所以也不需要著急。

我自己一路走來(?),並沒有很大的........痛苦(?),生活還是在過,同事還是一樣機掰、家人們還是總讓人擔心、男朋友還是一樣白目.......,我這是寫得有點兒誇張,但這樣看起來我的生活應該是很單純,總之關關難過關關過嘛~~

好啦~美好的行星一,再次感謝和我一起共修的同學,願我們能彼此陪伴互相支持的走下去。

行星一有別於初階是因為在這裡將"行星中心"學習善惡真知的聖殿介紹給同學,也帶來二個新的工具,銀色之光及單子能量,單子能量是有需要的時候才會用到,而銀色是進入行星的必經過程,它帶著聖母滋潤的頻率安慰我們,保護我們,讓自己像個倍受寵愛的孩子般地享受關愛,讓自己有滿滿的安全感,它與聖父的金色之光相對,中間隔著我們自己靈魂體的中心點白色之光,我們就像是被聖父、聖母關照著的孩子。同時,我們也將開始建立一道光的彩虹橋,將自己與更高的存在連結,再來我們也要從個體化的"我",擴大成"我們",行星開始我們將在光的網絡中運作,這是我們的責任,不要小看自己的能力,因為這是群體的力量,每個人運作一點點,集結起來就是很大的一點點。

光的課程,就是如人飲水冷暖自知,我只能這樣介紹了。總之、反正,它就是一個非常美好的課程就對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