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30日 星期一

綠境塔羅粉絲團九週年

 

哇~~~綠境塔羅粉絲團九年了!!!

這次在粉絲團,沒有做特別的大張旗鼓,不過好在明天之後有十天的假期,所以還是有一個抽牌的活動,基於現在FB的觸及率都很低,不會擔心要回覆很久。

這裡免不了要談談綠境後來的走向了,另一位伙伴的心思已經不在這裡,我自己的時間又有限,想要提升粉絲團多采的內容,似乎有點困難,想要賣東西又不曉得要賣什麼??

不過,我對綠境還是非常的喜歡,我希望大家能透過我的文字,來想想自己。我所分享的生活、我的文字表達是怎樣?是不是有些是你覺得鄙視、矯情的,那麼是不是有一些些是你覺得也想這樣的?每個人都可以活出自己的樣子,我盡量用我的方法活出我自己的樣子,用我的例子做你的藍圖,修改成你自己的樣子,我覺得我們都值得活得更好的樣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