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3日 星期三

{光的課程}複習行星一2【結束】

又走過了一次行星一。

這次的課程,是二週一次,所以從去年的11月一直到今年的4月,歷時5個月。我自己是第一次上這種隔週的課,因為我還有別的級次,所以對我來說,還是一週一個光色。記得一開始要排這樣的上課時間時,同學問我二個光色同時進行,會不會很難過?那時我還回說「不會」,但現在我後悔了,不應該這麼回答,二個光色的加乘,特別是紫色、紫水晶這種本來就很難過的光色,搭配另一個光的主題,它就會讓另一個光色的主題「特別突出」!

然後因為同學們的分享,我自己好像是看了一場電影。每個人真誠的分享自己生活中所發生的事件,還有感受和心得,我覺得這是最大的收獲。


我也分享了一些感受在綠境塔羅粉絲團,然而在這裡,我想寫一下我自己任性的感覺(我覺得應該搭配一下自己的日記??)。
這一級次的行星一,是從111年的11月開始,一直到112年的4月26日結束,二週一次的課,共5個月。開始的時候,行星二剛結束,上了行星一的二個光色之後,我的行星三也同時開始了。

目前為止,我已經上完了三次的行星一。
行星一最主要的功能和目的,就是建立光的彩虹橋,在光的課程裡,這是一個相當重要的里程碑,因為從此以後就可以經由這道橋,在提供安全與保護的前提下,與高我、上師們或更高的存在進行直接的連接與溝通,(基於我到現在還是很難保持清醒的上到行星中心,所以能不能直接溝通,我還不能給予明確的答覆)對我來說,質的改變來自於量的累積,我並不是一個很好的學生,甚至還是個很懶的學生,我很喜歡這個課程的原因,就是它一直在這裡,依自己的意識程度,看到這個程度在課文裡的秘密(?),它依意識的進展而有不同的收獲(所以這個課程,可以一直重覆、一直重覆)。像我這樣的人,就是一直重覆、一直重覆,重覆到有一天開竅了為止。

我不曉得在這裡級次裡,我收獲了什麼,(有啦~~我有收費)我每週都會備課,在看課文、讀課文的過程中,以及在同學唸課文的過程中,我又一次次的看、聽。有的時候,心中確實會有一些感悟,但就是很難把心裡的感覺或頭腦的想法講出來和同學分享,因為用字的關係,我喜歡用很生活的字眼來講課文的意思。課本的內容,與其放在心裡發酵,更應該要應用在生活上,但因為生命經歷的關係(相對於我妹妹們,我的經歷可能真的太平凡(??)了),有的時候很難想到適當的例子來分享。我以前不太會在課堂上把"基督、無條件的愛、靈性、提升"這樣的字眼拿出來用,是因為怕同學覺得這些文字太疏離、太不切實際,但現在我覺得我可以拿出來用了。
我覺得這是一個進步。當頭腦認同了,就能講出來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