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17日 星期三

擴大療癒法一階工作坊-教學XVII

 

我感覺好像已經很久沒有上一階了?

這次這個時間的一階,來得有點突然,但因為這陣子我事情有點多,所以備課的時間就有點零散,不過還是有在上課前看完一遍。

每一次上課前把聖壇佈置好時,我都會看著我的觀音像,沒有什麼想法,就是看著,然後就會有一種很榮幸,很感動的感覺。上課是一件很好的事,可以為神做工,也可以有薪水,不過這次我覺得有點掉漆,因為第一天的下午,同學聽得很辛苦,一直打哈欠(第一天的下午,本來就是這種很理論的內容,哎喲~真的是為難她),我覺得應該可以用一種再更簡單、再更有趣的方式來講課文,但是講太多又會擔誤時間,因為這次的場地有時間限制,所以有些東西,真的沒有可以講得很仔細。這是我明顯覺得下次可以改變的地方。

另外,我覺得,擴大療癒法這個法門,我似乎對祂開始有了一些些些些些的熟悉程度,就是每一個主題,在完全不備課之下,我覺得我都可以說上一、二句,但是細節的部份就還需要準備,才能講得順口,我很喜歡這種慢慢累積的感覺,每一次上課,你都知道自己可能又比上一次更精進一些,每次在備課的時候,也都會有不同的發現,這樣的發現不會一下子就在課程中講給同學聽,而是發現很多次之後,才會和同學分享,所以每一次的上課,雖然講的都差不多,但可能還是會有一些細微的差距(吧?),我很喜歡這樣。所以我個人很推薦有上過一階的同學,如果有機會,就盡量去分享,用一種很認真的態度,照著課本的順序,去講給別人聽,然後會發現,自己就是收獲最多的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