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17日 星期三

{光的課程}複習行星五-開始

 


行星五自修的開始。

行星五,強調的是人我之間的關係,如何在群體之中,保持個人的獨特性,或是在展現個人風格的時候,不會與團體的利益衝突。

我們都是團體中的一份子,然而有的時候(甚至絕大部分)我們會因為維持團體中的和諧而選擇放棄自己的表達,更有甚者被群體無視、排斥、孤立,經由這些不平衡所產生的印象,造成我們習慣性的看淡被壓抑的自己,現在行星五的課題中,就是要清理這些。

以下是課本的一段課文:當你們體驗這頻率經由你們的能量磁場而流動時,隨著吐氣吐出所有的沈重,並吸入更新的生命、新的覺知與能量。再次讓情緒體沈浸在這光中,以治癒因互動的人際關係所產生的不和諧之鬥爭。寬恕任何錯誤或自己對別人的批判,寬恕別人在你們身上的投射,將這一切釋放到燦爛的基督之光中。讓感受體的本質從它自己的影像中提升出來,從執著與製造焦慮、煩惱的狀況中解脫出來。

在這時刻,經由愛的神聖目標,釋放對受排斥、被孤立、分裂、抗拒與痛苦的恐懼,肯定你們的內在與外在均在平衡有序中。

人因為有五感,所以有很多的感受,追求這些美好的感受讓我們進步,然而太陷溺其中,反而適得其反。生命的主體是靈魂,而靈魂著重的體驗,我個人認為,當有一件很想要做的事時,就要努力爭取,盡最大的力了,但結果不如預期,也要放下並承認失敗。

在寫這篇的時候,其實已經(?)上完白色之光,即將進入金色之光了,經過二年嚴謹的上課時間,現在開始放飛自我,有點不太適應,總是會覺得"明天還有時間"這樣的感覺。自修確實會在課文上得過且過,看過一次就算過,也不會有什麼疑問,但是上課的時候就會去想這句話我有理解了嗎(理解是一回事,要講出來又是另一回事了哦~),自修真的就是看過就好。

好的,在行星四的時候,有明顯感受到身體以及過去慣性和另一種新的意識狀態的掙扎,有發現了,但要完全的相信自己,可能還需要時間,不過我認為,只要知道了,時間就不遠了。行星五個人與群體的關係我也很期待這個級次完成後,我會有什麼感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