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5日 星期一

擴大療癒法各階簡介

原本這篇是寫在綠境塔羅粉絲團裡的文章,我將它搬過來再寫仔細一些,希望能讓對擴療觀望的朋友再多一些瞭解,當然這些文字的敘述都是我"個人"的感受,我有不代表別人也有,我沒有也不代表別人不會有。

我個人是從2013年的4月上了一階,那幾年可能是我人生當中,最有挑戰性的幾年。在職場上因為要完成一個新的項目,而這個項目從來沒有人做過,大家都只出一張嘴,我覺得所有的進度都是我一個人在扛,還要面對主管們的不諒解(大家都沒有想過,我也是第一次做這件事嗎??),每天上班都很痛苦,就算是放假也不能真的放空。在生活上,面對即將第三年的碩專班,論文也必須要在這一年完成,否則可能永遠寫不完。

在這樣內外夾殺的情況下,我的臉上長滿了各種新鮮、發膿的痘痘、暗瘡,那時大家都說我內分泌失衡,要去看中醫什麼的,但那陣子我只希望讓我痛苦的主管能馬上離職。我現在想起那段日子,真的覺得自己很棒,工作完成了,論文寫完了,然後臉上的痘痘也沒了(而且也沒留什麼疤)。



雖然我們常將擴大療癒法和觀音上師做連結,但我們卻不能說擴大療癒法就是觀音上師的法門,因為這個法門的全名是"宇宙中最高的神所創造的擴大療癒法",觀音上師只是將這個法門傳遞給人類,祂並不是這個法門的創造人。

會說擴大療癒法(以下簡稱擴療)和觀音上師有關係,是因為這是觀音上師親自傳下來的,為什麼會是說"親自"?因為是祂的應化身(你可以將應化身想像成分身,當我們成就了擴療中五個較高的體的伊卡體時自然也能做到跨時空,佛陀也是以應化身來到人間傳遞法門)親自傳授給最初始的二位導師"吉賽兒"和"凱瑟琳",然後又透過靜心冥想,將其他的細節再傳遞給她們,而且在所有的過程中,二位導師的意識都全程清楚。

同時,對於靈性、揚升、無條件的愛、為自己或他人做療癒,或是想要改變目前的生活,甚至未來想要學習更多其他的工具,一階都可以非常穩固的為你打下基礎(這裡再穿插一下昨天光的課程講到的一段課文:改變只有在你們準備好接受因改變而來的責任時才會來臨,無論這改變是身體上的、情緒上的,或理性思想上的。)。

一階通常會是二天的課程,第二天的下午才會做點化,然後你就要開始連續11天的每日練習,通常前幾天練習,還需要看課本,動作可能也會卡卡,但後幾天,就會變得很順,不用太擔心自己記不起來,再之後我會建議在每個動作之後,去感受一下能量或是頻率的運作(如果沒有感覺也沒關係,因為我是在三年後才有感覺),11天結束後你就被授權可以教授一階了。

如果你有興趣,可以再報名二階的慶典,一階和二階間沒有時間的限制,(有些教師連續上三天,前二天是一階第三天是二階)慶典是一天的時間,上午就是上課並介紹下午的流程。慶典是一個儀式也是一個服務的機會,開放給所有對擴療有興趣的人來參與(來賓),為陌生的人做療癒,雖然讓人緊張(?),但卻非常有趣。其中有一個內容,是在別人耳邊輕聲的祝福,如果能在這時候敞開自己接受祝福與祝福別人,我個人覺得是非常幸福的一刻。上完慶典之後,若有機緣你也可以開慶典。

在一階之後,如果有持續練習達二個月,且對擴療仍具信心及興趣,這時你可以上「一階線上復習與高深資訊研究課程」的課程,這個課程除了補充一階更深入的知識外,它也是你要進階三階或四階的必要課程,我個人推薦無論你現在有沒有想要上三、四階,都可以在上完一階每日練習達二個月後,報名這個課程。但是這個課程有一些條件,如果你以後想要教授這個一階線上課,那麼你必須要教過一階, 這樣你以後就能教這個課,若還沒有教過一階,就算上完這個課,你還是必須要教過一階再複訓這個線上課取得教師證書後,才能教。

在這之後,你可能已經有機緣教過一階,或是仍對擴療有興趣,這時你就可以報名上三階(就算你沒上過二階,也可以上三階),上課時間二天或三天都有。在一階的時候,我們是第二天才點化,一階的點化是為了封存前二天上課的能量,所以如果你沒有完成二天的課程,你是沒有東西可以點化的。而三階的點化是第一天下午,點化的目的是授權你可以使用這些新的工具,比起一階,它的知識性又多了更多。但是上完三階之後,你不能像之前的課那樣就直接教授三階,你要再去上過四階。

臺灣的四階,目前只有Nancy老師能教,通常是二年開一次,臺灣第一次的四階,是在2016年,我是2018年上的,然後2020年因為疫情沒辦,然後2022年,然後今年4月有辦。通常會想上四階應該是有教授過幾次一階的經驗,師丈可能會依你的教學次數邀請你,在要上課的前幾月(可能半年前),就問你有沒有興趣上四階,你必須先填一些自我介紹或是資料,然後審核,接下來你必須要完成一篇小文章,文章的主題是三階課本的某部分,然後你要將你的文章和老師討論一次到二次。這篇文章你要在上課的時候,和所有同學分享。當然其他的同學也會和你分享他們的文章,然後這些文章就會變成你未來教三階的資料。四階都在台北上課,上課的時間會是四天。

好的,這裡將擴療做了一個簡單的介紹。但其實擴療並不只是一個療癒的工具,祂其實是一個揚升的法門,什麼是揚升?就是能讓我們從人性到神性,揚升並不是帶你從地球到天堂,而是讓你將天堂帶到地球,讓我們能用人的肉體,活出神的本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