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5月14日 星期二

{光的課程}複習行星六-開始


 我寫這篇文章的時候,我已經在行星六的綠寶石之光了。

行星六要試煉的主題,是每天都會經歷的、接觸的,比較貼身(?)、實際的人、事、物,比如身體、家人、工作這些的。

家人的精神和身體狀況,讓人有點擔心,我陪她看了二次的醫生,第一個診所就建議轉診,並開了轉診單,到轉診的醫院後,但她對於醫生的態度與診斷結果並不是很滿意,我有點擔心她會不按時用藥,或是只挑她覺得好的吃,這是她一直以來的問題,不按醫囑用藥。

另外,就是關於我自己,我真心覺得,我應該要盡量放慢、放空自己的想法和行為,讓自己活得更像投射者,而且,我開始對"死亡"產生興趣(或恐懼?)。

我雖然知道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造化(?),但還是希望家人能夠早點擺脫精神上的折磨。哎喲~~我這樣寫好像很嚴重,我也不曉得到底嚴不嚴重,讓家人覺得不嚴重才是重要~~

大概就醬,所以我對這次的行星六會發生什麼事,是怕受傷害,但也很期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