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7月22日 星期一

{光的課程}複習行星六-結束

有點特別的行星六結束了。

會覺得「特別」,是因為在這個級次裡,經歷了很多事(?),這個級次的主題,和日常生活有關,比如工作裡的同事、家人、人際、身體健康等等。

開始的時候,遇到的是家人健康的問題,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問題,也都有自己的選擇。我發現,現在的我,很多的事,是真的還不能真心的"祝福"。

因為我仍用我狹窄的眼光看這件事,既然目光狹窄,又怎麼看得到限制以外的發展?我又怎麼能違背我自己的想法,明明覺得這樣做不會有好結果,那我是要祝福什麼?甚至我也擔心我會在無意中投射出不好的意念。後來,我發現我可以"尊重"每個人的選擇,這個可能比較容易或是真心一點。

於是......也不能說是放下,而是更允許事件自由的發展,我不再主動詢問,也盡量(還在練習)不隨意表達自己的意見。如果我的耐心有分別,這樣是要修正的,不應該因為是家人,就被隨意的對待,這是我在調整的地方。

上面的事件,是發生在一開始也就是理性、情緒體的光色,到身體的光色時,我突然就出了羞恥心,開始認知道自己是很胖了,覺得身體這樣不行了,於是我在上個月的月中,開始每天早上六點醒來(醒來不代表起床,還是要賴床一下),然後慢跑30-40分,我還沒有特別的想要達到什麼目標,只是先養成願意早起的習慣。

我會想要感覺心跳咚咚咚的聲音,會覺得自己是活生生的。因為變胖的身體而成為負擔,這是很奇怪的,這表示我的生活是不健康、不正常的,如果我的意識健康,我的身體也會健康。我曾經有看過一個說法,有些做療癒的人,會變胖,那是因為他們承擔了別人或是地球的業,我覺得不太可能,如果自己的業力,可以因為他人的療癒,或是做法事而消除,那......那不是很奇怪嗎?然而,這也許也是我狹隘意識所做的判斷,畢竟這個世界仍有太多太多我不曉得的未知。

所以,我應該要讓我的身體成為光體,這也是很剛好,在這個級次要結束的時候,我又複訓了一次擴大療癒法三階的深度資訊(真的很深哦~~),就更讓我覺得應該要好好的照顧身體。

總之,我沒有一定要瘦到某個體重,但我不應該胖,我用十年的時間變成這樣,我不急著變瘦,但我會慢慢的,變得更健康。

再來還有一個,往年(甚至十年間)我都是每週三晚上上光的課程,但隨著我愈來愈懶散(?),往往一堂課要分幾天才能將課文聽完,所以我決定從行星七開始,我要將課移到星期五的晚上或是星期六的上午,然後一股做氣(?)的聽完。

行星六,帶給我很多很實質上的改變,這樣的改變能持續多久,我也不曉得,但能夠開始,我也很為自己高興。另外,我也開始拾回閱讀的習慣,之前也有,但言情小說總是佔多數,我感覺這樣不是不好,就是覺得有點無聊,希望能再多一些有用的資訊。我覺得成果有好,因為這陣子我偶爾會說"我有看過一本書,裡面有寫...........",所以有讀書總是好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