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8月2日 星期五

神通不敵業

有些人,認為生病去看醫生,吃了一個星期(或三天?)的藥,不舒服的症狀就會完全消失(先排除意外造成的急症),這完全是痴人說夢。

其實,每次看到有人說,接受了療癒或是上了一些靈性的課,生活在幾個月間大大的改變了,我心裡真的羨慕、嫉妒、恨,我怎麼沒有??
我確實也想有開不完的課,因為有開課就有收入,有收入就有成就感,這必須要很誠實的說。
準備上課是一件既開心又痛苦的事(包括光課),因為可以在上課的時候,將自己的理解表達出來,可是又反過來說,我的理解有正確嗎?



我可以講得很皮毛,但我會確定那個"皮毛"真的是長在肉上面的,沒有辦法深入是因為我個人目前的理解就到這裡,如果同學對這個"皮毛"很感興趣,繼續往下後深入方向也會是正確的。但我害怕的是張冠李戴,誤將雀毛當羊毛,馮京當馬涼,這樣同學若是想要從羊毛開始研究孔雀,那怎麼得了~~!!??

擴療在這幾年,更新很快,資訊量也很大,我其實不是很確定這些新的東西,我是不是已經有了皮毛般的理解,但這些資訊,確實也更深入了一些擴療的細節和原理。而且每次都覺得自己很榮幸能和其它同學一起上課,因為我是一個很不會問問題的人,如果剛聽完老師講的,其實我會不曉得問題在哪裡,因為我根本就還沒有搞清楚老師在講什麼,所以如果同學有問問題,我都會特別的感激,因為這些問題都可以幫助我更了解老師講的內容。
(在占卜的時候,其實也最怕遇到像我這樣的問卜者,因為都沒有反應,也不曉得能不能理解我的意思,我雖然不介意換個方式再說明一次,但我還是怕我的問題很不是問題)

這組牌,我已經忘記是什麼時候,為什麼事抽的,去綠境粉絲團查了一下,原來是「我必須要很有覺知的在發現我開始有不好念頭的時候,就要警醒,停止繼續想,這雖然是一種練習,但我仍為此煩惱著。然後就想抽牌來看看,這種時候通常就是一直洗牌洗到有牌凸出來或是掉出來為止,我抽出的牌是傻瓜、後面掉出來的分別是豐富、開花、抗爭、頭腦。看了牌,我真的就發自內心的微笑,"就是這樣",傻瓜和其他二張放著的位置,一念天堂地獄,我知道這是必須要走或練習的事,既然踏出這一步那麼就走吧,因為逃避也沒有用。」
很多的事,就是要這樣走過去,我不能為別人決定什麼,我也不希望別人為我決定什麼,我不是壞人,那就隨順因緣吧。

圖片來自:https://readmoo.com/book/210111899000101
神通不敵業,講的是佛陀弟子目連使用神通,將國家裡的人民救出來,可是國與國之間長期存著矛盾,還是要透過這樣的方式平衡,即便使用神通,也不能化解應該要承擔的業。背在自己身上的責任,不是誰可以替你承擔,但你可以透過做好事、存好心、說好話及悔改(懺悔)來改變,並且能從中明白對方在被你傷害時所造成的痛苦。一旦你真心明白了,因果或許就平衡了(簡單的說就是這樣)。

我們需要為自己的過去和未來負責,療癒需要自己為自己做,在過程中,雜質與痛苦會浮現出來,這些浮出來的,就是自己要去消化的。接受、釋放、寬恕,在光中,接受自己犯的蠢事,並為犯蠢事的自己負責,請求對方的原諒和寬恕,同時,也原諒自己的無知,並真心悔改,將彼此的一切都放在光中,在光中(無條件的愛中),一切不屬於愛的頻率,都會被消融轉化。

只能說,解鈴還需繫鈴人,自己造就的業,還是要自己平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