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8月12日 星期一

{光的課程}複習行星七-開始

行星七開始了。

到了行星七,算是光的課程的高階課程了,清理的的對象,從初階比較沉重的身體,到行星的混濁的意識,到現在是過去的慣性。我自己覺得似乎對身邊的人、事、物愈來愈抽離,但並不是變得不重要,而是更在意自己對這些人事物的反應。

然而,還有一個被我發現的點..........


在行星六的開始,身體健康的問題,打了頭陣,到了行星七,衝第一要讓我看到的,還是健康問題。

上次是陪我小妹妹看醫生,這次的事件是我大妹妹的大孫女因為不明原因的頭暈、腿軟、嘔吐,隨之而來的是我小妹妹認為我們可能都在利用她,好的都沒她的份,要出力的都算她,直到現在(金色之光)都還沒有和好。

但是就我個人而言,我已經每天早上六點醒來慢跑40分持續了二個月(真是可喜可賀),套句楊丞琳說的"我真的好努力"(?) ,但其實真的也沒有想像中的那麼難,可是真的具體的成果也還沒有顯現就是了,我想應該是飲食沒有忌口的原因。我在三年前有做過健保的健檢,本來就有預計今年要做,不過九月的時候,有安排員工健檢,可以順便和三年前的數值來對照。不過.......我覺得,和三年前的數值比較,可能也不會太好,畢竟體重就是明顯的變多了,現在終於知道為什麼其他的朋友在公司要健檢的時候,心情都會變得比較緊張(?)了。

所以,健康的問題,依舊是我目前最需要注意的事,因為當身邊開始有很多重覆的事發生時,即便不是發生在自己的身上,也該提醒自己應該要多加注意。

行星七也開始了圖形與密碼(可以參考之前的心得文章),我其實不太需要冥想的引導,因為到現在還是一下子就睡著,不過有進步的是,現在已經可以上到光的網路才睡了,雖然還是有點心虛,但總算也是進步了。

除此之外,之前我一直覺得晚上都沒有自己的時間,但自從我將光課排到星期五、六晚上之後,只要保持覺知不要看太多無聊的影片,吃飯時間不要太長,下班後的時間就變得很輕鬆,我很喜歡這樣的改變,甚至最近還不到11點,我就可以要準備睡覺了。

只能說,現在的我,一切都很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