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8日 星期一

塔羅是為你提供一個方向,而不是替你做選擇

關於塔羅占卜.................

每個人,在人生中,都有難以抉擇的事,小到中餐要吃什麼,大到要不要搞出人命(生小孩)。可是前提是,我們都有自主的選擇權,我們可以選擇要不要快樂,選擇要不要從頂樓跳下來,選擇向外追助或者在角落自舔傷口,陽光會撒在每一個人的身上,但前提是,我們要站出來。

不過有的時候這樣的選項,會讓人有罪惡感,所以我們原地踏步,可是這也是成長或改變的代價,我們都經過了最初的那一陣痛才長成了現在不是嗎??

塔羅是個在遇到選項時的一個好工具,它可以幫助我們看清楚問題,或者可以直視我們的內心,當然我們也不是一下子就可以很直接的接受到塔羅到底要傳遞什麼訊息。我在去年的時候,一直重覆抽到聖杯八,那時一直在想,我到底在找什麼??我把重點著重在離開那邊,但是我後來認為其實是我到底在害怕失去什麼??我害怕的是失去一份穩定的工作,這個工作並沒有讓我來帶來很大的成就或滿足(但是它帶給我物質上的滿足啊!!),相反的有的時候讓我覺得自己非常的不堪,為什麼我要在這裡被一個畜牲似的人唸成這樣??即便我很想表現,但往往適得其反。

後來,我慢慢的將我成就感來源移到其他的地方,就比較好了,我對現在的工作充滿感激,我可以在工作中在部落格中解牌(好孩子請不要學,畢竟公司是請你來工作的),還有什麼去或留可選??當然是要留下來啊,可是我那時看不見,好辛苦的過了那麼久。

於是在今年,我決定花錢請老師上課,然後開了這個部落格,增加占卜的經驗,就是希望有過到類似經驗的人,可以少走一點冤枉路,當然做選擇的還是你自己,塔羅只是提供你其他的方向,或你自己內心的選項,它可以從你的過去與現在推論出你的未來,但是你還是有改變的機會,仍然擁有100%的選擇權。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