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1日 星期四

{光的課程}身體級次-紫水晶之光

這一週的光,是紫水晶之光。

在上週的粉紅色之光裡,我覺得工作和生活都很平靜,和閃光在一起的週末很開心,但總覺得有一種無形的壓力,其實也不算壓力,他對我算是百依百順,真的很好,但是睡覺的時候就是不能在床上轉來轉去,然後雖然他不會很介意假日一定要出去走走,但我就覺得要盡量不要待在房間裡。我想,這就是投射者被情緒權威生產者制約的最大痛苦,只要一直在非自我裡,這種辛苦就會一直存在。怎麼會講到這個??

總之,在過去的一個星期裡,因為閃光有事不能來找我,所以我過得算是很開心~~

在這星期的課程中,老師有說一句話,她說「你所經歷的所有事,那不是故意要”衝”著你來,而是”為”你而來的」,你不會平白無故的發生什麼事,那都是靈魂來之前都已經設定好的程式,你不能改變這樣的場景,但是你或許可以決定要用什麼樣的態度去看待這樣的事件。

這覺得這句話好美,我臣服於我的設定,對於我靈魂之前的設定,我甘之如飴,我總是要來走這麼一遭,但是卻可以用一種更大愛、更整體的角度去看我的每一個經歷。

我雖然文字與想法是這樣的,但是你知道”學習和體驗根本就是兩碼子事”,比如學生的時候學三角函數,但天知道若是不做測量類的工作,畢業後誰還有用過這個??

另外一個上課有講到的,就是關於”靈性書寫”(好像是這樣的字??),就是放空你自己,然後直接把你心裡(腦裡?)的話或字句全部寫下,或許可以從中下載到一些較高自我的訊息。然後我就問老師,怎麼知道這些文字是真的較高自我寫的還是小我寫的??老師說,你可以看看,若是小我寫的字,會有判斷、是非,因為大腦的強項就是這個,你要這樣做、那樣做或不要這樣做或那樣做,但是來由較高次元的文字就不一樣,你會從字裡行間讀到無條件的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