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8日 星期四

{光的課程}身體級次-薄荷綠之光

看到這張圖,你猜昨天上的是什麼顏色的光??是薄荷綠,可是我一直找不到我心中的那種光色圖片,但我覺得這張也是很像的!!有點綠色帶黃色,老師說有點像新生嫩芽的顏色。

在上星期一的例行會議裡,總經理要楠晞在公司裡做一個有關房地合一稅的專案簡報,我覺得這是一個正式要邀請,而且我很想做,我相信我在聖靈的帶領之上,我也會做得很好。

我想這或許就是5/1人特色,聲望掉下來的時候,很快的又會起來。



上星期的紫水晶之光裡,我開始每天寫日記,然後每天把日記用紙膠帶貼得很漂亮,因為紙膠帶買來就是要用的啦~~,我覺得這樣很好,日子過得很美好。

薄荷綠之光是身體級次的最後一道光色,下一階次的情緒感受體應該是會繼續的上,我很期待。其實,我們可以常常的問較高自我:什麼是我進入更高表達的方向?這個所謂的”更高表道”是指表達出來的東西,是”你好我也好”的感覺。老師舉了一個例子,就是當大家在找聚餐的地點的時候,通常我們會選擇比較靠近自己的地方,然後這時就會有人說”可不可以靠近這裡?”或”那裡太遠了”之類的話。所謂的更高表達是你不會有一種以”我”(小我)為主的意見出來………怎麼樣是”更高的表達”,楠晞現在只能說到這裡,除了”你好我也好”之外,似乎也不能再多理解什麼了。不過,我不會心急,等時間到了,我自然就會明白了。

願和平取代憤怒,生命取代死亡;讓喜悅取代憂傷,接受取代否定

我們每一個人的”現在”,都是最適合的安排,所以,或許你現在正面臨著什麼樣的難關,但這個難關背後一定有你必需要去經歷的事,所以好好的活著,好好的關心自己,愛自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