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4日 星期日

【心測】你的內在為你創造了什麼外在實相??


你知道嗎??除了自己內心之外,所有的外在都是在配合著扮演你內心小劇場,我們的存在和反應,都是為了產出你的情緒和感受。當然,要無視外在的環境並專注的面對自己,並不是一件很容易的事,特別是當你還在覺得全世界的人都對不起你的時候。這個測驗,直接告訴你,你內心的小劇場為你帶來了怎樣的外在實相,並且使用禪卡反應你的內在,用塔羅顯現你的外在狀況,最後讓彩虹卡傳遞宇宙的祝福,讓你知道,你內心的小劇場為你帶來了怎樣的外在實相。

做幾個深呼吸,默念”我是〇〇〇,我想知道我的內在與外在到底正在經歷什麼樣的事”,在右邊的亂數產生器選1-4,然後按一下,就是那個選項,當然,你也可以自己選一個數字,然後一樣的所有的選項你都可以拿來參考。

                   1、意識+惡魔逆
抽到這組牌,代表著你正逐漸的往自己的內心裡去,並開始察覺到自己到底想要或想過什麼樣的生活,但是外在的環境或是別人的期許仍時不時地影響著你,”做這個工作以後沒有出路”、”選這個科系以後好找工作”、”這個對象不好”、”要快點結婚、生小孩”等等之類的,雖然你很有自己的主見,但是也害怕自己的想法是不是不夠成熟或顧慮不週,你擔心不能理智的思考,甚至覺得自己想做的和大家希望你做的有點距離。親愛的,你可以很清楚的看清你自己內在與外在的矛盾,別人給你的建議都是可以參考的,但是你一定要記得你才是那個可以為自己人生做主的人。

2、冒險+世界
在你的腦海裡,有種躍躍欲試的衝動,覺得自己的一切似乎已經被”固定了”、”就是這樣”了、”現況還可以更好嗎?”、”可以再往前進一點嗎?”,然後你試著想要突破,想要改變。但是請你仔細的想想,目前的環境,究竟是你想要改變,還是你害怕改變?冒險是危險的因為不曉得會發生什麼事,不冒險是安全的因為今天就和昨天是一樣的,但其實也不需要把”冒險”二個字想得那麼的可怕,改變生活裡的小小習慣也是一種冒險,比如去上學、上班的時候,換其他的路去,或換其他的早餐、試著和別人主動打招呼這都算。奧修說”生命是一個冒險。經常去冒險,每當有來自未知的呼喚,你就要聽它。冒一切的險,進入那未知的,因為這是唯一能夠生活得最盡致的方式。”其實,回到你的內在權威和策略,你就會知道你要不要冒這個險。

                                                                     3、整合+錢幣四
我想,你很能明白這個題目所要表達的意思,但可能也要明白,這樣的進展並不是一眨眼就可以達成的過程,而是要一步一步慢慢的展開。不用著急地想要快速的提昇你自己,或是證明自己是對的,即便過去已經有證實過你確實是無誤的。親愛的,你有沒有發現我使用的是”過去”這二個字?你之前所使用的一些想法,可能要做修正了,把這些修正過的東西,加入一些新的領悟,或許可以讓你的內外更加的一致。抽到這一組牌的朋友,你可能需要一些新的刺激,比如去上一些工作上所需要的課程,和戀愛的對方培養共同的興趣;那麼如果你是正走在認識”自己”路上的朋友,這個時候,你可能需要一些外力的協助,或許增加新的工具、或許去上些新的課程,這樣可以讓你更靠近你自己。


4、憂傷+錢幣七
你是不是覺得這個題目很無趣?你的內在已經為你創造了一個”不得不”的場景,你總是覺得週邊的人都不了解你,但是親愛的,那你有試著去了解別人嗎??【為什麼爸媽不了解我-呂捷神回】你開始用一種自己是溫馴善良的包裝去包裹其實已經滿出來了的不滿,這個世界無比的廣闊,除了這個地球甚至還有我們還不曉得的空間,你的心裡也是一個小小的宇宙,也存在著你所不知道的那一面,那一面無所謂好或壞,請試著去用有別於你現在的眼光,而是去用心、用感受去看每一件事好不好呢?不用擔心或害怕自己真的是一個很不能讓大家接受的人,只要你能夠真正的面對自己,別人怎麼看待你這都不是重要的,況且你週邊的人其實都是很友善的。

這次心測所抽出的彩虹卡,集中在橘色和藍色,藍色對應前額的眉心輪,是啟發人性的覺智與真理智慧之光,橘色在太陽神經 叢與感受體有關。在這裡,楠晞要分享光的課程裡在這二個光色的肯定語意,如果你能夠看到最後這一段,希望你能唸出(唸出聲)你所抽到彩虹卡的顏色的肯定語意。

橘色:
我接受我生命中新的覺知。我確認較高的力量正指引著我。我很清楚地看到我的內在與外在。
藍色:
我肯定自己釋放了使自己動彈不得的情緒的與理性體中的恐懼。我肯定自己在生命的活動中,展現智慧之光的能量。我肯定自己釋放對別人的操縱,釋放將自己的恐懼投射在別人身上。我肯定真理之光環繞著我,沒有任何事物可以動搖我的信心。我肯定自己可以經由基督意識完成一切事物,可以以自性的光明面對一切事物。我感受到那超越知性的和平在我之內流通,並經由我而展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