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4日 星期四

{光的課程}初階身體級次-粉紅色之光

看這張圖可以猜得出來昨天上的是什麼顏色的光嗎??是粉紅色之光~~~

上課前,依舊談談在上星期的光色中,發生了什麼事,有什麼感覺。上星期,我的手和腳的關節都有點酸痛,一直很想去給醫生看,但是又很懶,像現在還是有點隱隱做痛,然後再來就是那個可怕的社會案件了。







在這個案件中,雖然我知道這件事的背後會帶來一些的省思【我們都在愛裡面】,所以我應該要感謝這二個靈魂,所以我請求聖靈陪伴並祝福這二個靈魂,但是我卻有點不是很心甘情願,我覺得他不能就因為自己的失意,就毀了另一個人的人生,若每個人都像他這樣,遇到他的人不是很倒霉?

但是老師說,我們看到的,都只是我們看到的,我們看不到的有可能是這二個靈魂在很久之前就已經約定好了,而且會遇到什麼樣的事,也是因為每一世每一世的累積,會有這樣的事件發生,也是在平衡一種過去的失衡狀態,一種這二個人累世之間的失衡狀態,與這個地球裡的失衡狀態。

只要在這個地球上,對立就無所不在,但這是一種分化【萬法歸一,一歸何處】,如果我們都是一體的,怎樣還會有對立?我們都用一種奇怪的方式,去向外面討愛、討關注,於是那些曾經與我們有過約定的人,就會在這個時間點來配合著演這一場戲,然後其他的人包括你、我都是這部戲的配角。但是愛在自己裡面。

原來,我忘記了。我忘記我還在這個二元的世界裡,我首先要承認的,就是我還有恐懼、憎恨,所以我無法那麼偉大或真心的祝福他的靈魂,在紅寶石之光裡曾提到”你不能在憎恨的同時還具有基督之愛”,沒有錯。然後老師說,你就承認你這樣真實的想法,然後將一切交託給聖靈。



在這個的過程中,不曉得為什麼,當老師還在繼續講愛、分裂、對立等等之類的時候,我就哭泣(??)了。如果可以,我覺得我是可以哭到很哽咽的。後來老師問我是什麼觸動了你的內心,我說我不知道,但就是很想哭,老師說這樣的發洩也是好的。

然後就繼續上課,在這一個課程中,有一句”你可能會感到自己在混亂與哀傷之中、在敵意之中,有麻痺的感覺”,老師問我你剛剛是不是有這樣的感覺,我說可能就是很傷心、難過、哀傷的感覺,但我不曉得是為誰。

所以,首先要承認自己內心的真實,真的是在上上上段反紅色字的意思一樣,不能恨著又同時說愛,這樣很假,而我們要做一個誠實的人。只要承認,然後交託就可以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