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0日 星期四

{光的課程}初階第二級次情緒、感受體-紅寶石之光

昨天上的是紅寶石之光,我們七點半上課,九點多的時候才開始上課本,之前都是同學在分享上個星期所發生的事。所以我覺得這種課程,大概4到5個學生比較剛好,最多5個。因為太多的人,說不定就沒有足夠的時間來讓同學分享,當然最基本的,還是同學要願意開口講。
我覺得這也是一個很好的表達自己的機會。









上週的紫色至善之光,嘗試了一些新的東西,和一個有去上過人類圖二階的同學見了面,她的朋友也非常的有趣,和上過課的人聊人類圖,我覺得非常的有趣,但是我也是聽比較多,因為基本上都是一樣的。我一個朋友說這樣會不會了無新意?就是提到2-14閘門都會說是計程車司機,難道不能說是飛機司機會是什麼嗎?他說的很有道理,但是我想如果他也有去上課或許就可以知道為什麼大家都會用計程車司機來理解了。因為人類圖有乘客和司機的例子所以或許這個例子比較能符合吧?

其實我很少有面占的機會,綠境塔羅粉絲團辦了一個活動,本來以為是牌義或解牌經驗的分享會,我還帶了筆記,事前查了一下六芒星牌陣,想說到時萬一大家用牌陣來看我也要有幾個拿得出手的牌陣(雖然我真心覺得五張就夠了,太多張在訊息的整理上會很花時間),最後變成免費抽牌解牌。雖然不算是很正式的場合(?)不過這對我來說真是一次新奇的經驗。

後來,本來隔天有一個擴療三階的團練,但我實在是太想自己一個人了,於是我聯絡約我的,後來她說”看你”,其實這一句話就知道我並不是真的有需要一定要去。然後我就不去了。這樣的感覺短短幾句話,但對我來說,心思卻繞了千萬遍,因為可能在之前,我會不好意思說”那我就不去了”,但是現在雖然還不是很直接,但起碼我說了,我做真實的表達

昨天上課,我竟然忘記帶課本!!
上課時,我還是舉了接電話的例子(詳見紫色之光),後來老師就一直問我,問到最後導出了........我其實是很需要被肯定、認同的。


這是因為我總是在這個物質界裡,扮演一個充滿欠缺、匱乏、恐懼、黑暗這樣的一個角色,自然所有的行為背後都會有一個想要被肯定的深層思想,那麼當然我周邊的人(因為我會發出一個這樣的念頭)就會為我搭一個這樣的背景讓我去演這個角色。即便我覺得我沒有,但我這樣行為和感覺就是原因。因為我不相信我的真實身份是圓滿、俱足、純潔、光明的,所以我就搭了一個這樣的背景去爭、去證明我是光明的。這個人世間,所有的一切都不需要太認真、太執著的去看待,這只是一場戲,人家說”演戲的人是瘋子,看戲的人是傻子”,真是一點也沒錯。我雖然知道這一點,但也還是一不小心就會覺得”被惹怒,但又不敢表現”。


現在唯一能做的,就是當發現心情上有所起伏時,祈請聖靈與我同在,並將這樣的情緒釋放到光中。有的時候,確實禱告完心裡會有一絲絲的”輕鬆”,但........也只有一下子,一會兒平靜的心又會被別的事情佔據,然後又在自我批評什麼的。呼請聖靈,並不會幫我們解決什麼事,而是提醒自己我就是圓滿、俱足、純潔、無罪、愛、光明、平安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