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8日 星期五

寫封信給過去和未來的自己

我昨晚寫日記的時候,突然很想寫給過去的自己和未來的自己。

過去的自己,承受了很多的辛苦,所以有了現在這麼好的一個我,你辛苦了,所有的一切謝謝你的努力(一陣心酸),你可以放下了,讓你的思念和掛記就停留在你那時候。我已經是現在的我了,我不再需要透過那時候的方式來學習體驗了,或許我還留著你過去的習氣,但是親愛的我啊~是該捨棄掉真的不屬於現在的我的方式了。空白的直覺中心,總是會緊緊的抓著已經不再屬於自己的東西,我想這或許是原因之一,因為我會害怕,但是,親愛的我啊,我願意相信在聖靈和上主的陪伴之下,我正走在我的路上,請你祝福我。

未來的自己啊~就請你好好的,不用擔心現在的我,過你當下的生活吧,我也不要再想著我現在的決定會怎樣影響未來的你,我相信你會好好的,就像我的過去是這樣的辛苦和不知不覺,但是我現在仍然有機會找到我自己。所以我會讓我現在好好的,生命要的是經驗,而不是對錯,你也要好好的在未來認真的體驗你當下的生活,我不會陪著你在未來,我只想在這裡每一秒。

關於現在的自己呀~生活中還是有很多的不如意,這不如意只是你此生學習的一種方式,而你不如意的感受,則是你的成績單,當你能平靜的看待一切,我相信這會很一個很美妙的感覺。變化是唯一的不變,沒有什麼事是可以永垂不朽,恐懼是自身的虛妄影像,你心裡有什麼樣的念頭,你的外在就會配合著你的念頭為你搭一個這樣的場景。親愛的自己啊,當你發現內在又開始不平靜時,請呼請聖靈,那不是別人,那是你自己內在原本的完美樣子,請時時刻刻讓祂陪伴著你,同時我也和你一起。親愛的,讓我們一起在這個地球上,活出自性,活出自己原本的樣子。答應我。

讓我們一起,認真的活在現在、活在當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