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7日 星期四

{光的課程}初階第二級次情緒、感受體-橘色之光

昨天上的是橘色之光。
我覺得,我愈來愈可以感覺到,我現在是一個什麼樣的狀態。當然,我還是會有很多的委屈、受傷,我可以告訴自己這只是”這種感受”的體驗,但是我還是很容易掉進”自我批判”裡面.......”我要是再怎樣一下就好”、”我明明都已經做到這樣了,怎麼還有問題”,這種想法讓我一直想要再做些什麼來補救,我覺得很辛苦。
真的,非常的累。









上個星期,除了上光的課程有發文之外,其他就沒有了,但是有一篇是寫在綠境塔羅的粉絲團,每個星期一,是楠晞在綠境塔羅的固定發文時間,如果是小文,就直接貼在粉絲團,如果是大文章,就會寫在這裡,因為這裡的排版比較好看,而且也可以放很多的圖片。

在上星期裡,公司辦了一個聚餐,這種聚會難免都會喝酒,在往常,只要有人叫我喝,我就會喝,是完全順從著的,我完全不會拒絕,甚至不敢拒絕,但是這次的聚會,我很自然的就是沒喝,但同事還是會讓我喝,我突然覺得自己之前為什麼要這樣討好別人?是為了怕別人討厭吧?但是,喝酒是為了盡興,要讓場面更歡樂,而不是讓我當小丑明明不想喝還要喝。怎麼我那時對自己這麼的不好呢????我才是我唯一值得真心對待的啊~~~不過,現在知道了就好。

你呢?你對自己好嗎?

在目前所有的.....比如占星、八字、紫微、人類圖等等之類的工具,都是為了能幫助我們找到”自我”,但是那個純真美好、自信俱足的”自性”卻存在在自己的方寸之間,等待著你自己去發現。對我而言,人類圖幫我找到自我,讓我落實在地球上,而光的課程卻是幫我找到我的自性。老師問我們學習的目的,是為了什麼,我說我想到找到那個本來就豐樂圓滿的我,同時能夠活在當下。

活在當下,一直是我很渴望的一件事,恐懼總是無所不在的充斥在我的分分秒秒,讓我難以真正的在現在,很奇妙我會有這樣的想法。有一天,或許我會忘記我正在恐懼之中,或有一天我已經和恐懼和平相處,或有一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