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2日 星期四

{光的課程}初階第二級次情緒、感受體-赤紅色之光

這次上的赤紅色之光,其實是有點.......深紅色,有點像杯子裡面水的感覺,不過顏色沒關係意念到就好,但還是找了一張我覺得有像的圖片。

赤紅色之光,和欲望、熱忱有關,這個世界上,其實所有的本質都是沒有對錯的,但由於地球的能量,我們很容易在較低與較高能量裡拉扯。所以赤紅色的能量太多會狂熱,太少會冷漠。





這個赤紅色之光,是唯一不能送人的光色,因為熱忱只能使用在自己的身上。它會帶你進到更深的欲望與熱忱,讓你渴望探索、渴望將它們付諸實踐。這是一個很有力的光色。另外,老師說,”口是心非”就是背叛自己,因為你明明心裡是這樣想,但嘴巴說的卻又是另回事。這個世界上,最會背叛你的就是自己!!

上星期的薄荷綠回復青春之光,我買了一個醫美課程,然後過程並沒有很順利,現在已經到一個階段,就是不曉得這個是不是真的已經結束了。然後,我之前在做事的時候,我都會一把包,但現在我覺得,是時候該各做各的了,事情應該給更有效率的人做,免得我自己多做多錯。然後老師就問我,當我有這樣的感覺時,我是心安的嗎??如果我是那就這麼做,如果不是,那可能是我又要用這樣的行為,去包裝我內心裡的另一種我。

有嗎 ?沒有,我覺得本來就應該是這樣。

然後我又提到買中午便當的事,老師問我,你覺得你去買或是不去買會有什麼好處或你在怕什麼??我想了半天,我回”不知道”。老師說,光的課程會讓你自己一層一層的去認識自己,但是不要強迫、不要分析,否則這會是一件很殘忍的事,只要交托就好。事實上,我確實是知道自己有在”抗拒”些什麼,但我不知道是什麼。老師不用急,現在就是等待就好。

是的,等待就好,對的領悟總是會在適當的時機出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