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30日 星期五

{光的課程}初階第二級次情緒、感受體-黑色之光

好可愛的小東西~~
但是就像我爸說的一樣,所有的東西,小時候都很可愛,當牠的大便和香腸一樣大的時候,就不可愛了!!

這次上的是黑色之光,在光的課程裡,只有這個級次才會有這個光色,其他的課程裡,就不會再出現了,這個光色在腳底下六吋的位置,和頭頂上方靈魂體的位置遙遙相望。
這是這個光色的肯定語意
*我堅定地踏上光的途徑上。
*我堅定地走在靈性成長的道途上。
*我感激所有讓我學習與成長的經驗。
*我是堅定踏實的,我確定我思想的層面能夠達到我內在本源。




這一堂課的其中一段,有說,其實我們不要害怕衝突、改變,要用一種敞開的眼光去看待,你有多敞開,就有多快的提昇(?),我其實知道我是有點在抗拒的,至於抗拒什麼,我不曉得。

上星期日,我去參加擴大療癒二階的慶典,本來我是想當來賓,然後前一天被召喚去幫忙,做的還是第一關。

在我們還在練習的時候,我可以感覺到房間裡是一種很融和的氛圍,每個人都很安靜,然後當慶典開始時,門打開要淨化的時候,我就突然真的感覺有股很混亂的氣流(?),比較專業的講法(?)是沉重、混濁的能量。

要一提的是這次有一個和親戚來的小天使,他是生病的,然後剛好就坐在我旁邊,他一坐下來,我整個人就覺得好悲傷,我知道我要祝福、只能祝福,但是我還是無法忽視我內心裡的傷心。

後來在做的時候,親戚一下子就紅了眼眶,在後面的幾個關卡是怎麼,我不曉得,然後在我最愛的天使步道的時候,因為人很多,所以分二批,我和他們分在同一批,做完之後,幾個同學就圍著、抱著他哭,然後後來我也緊緊的抱著他。

他這時已經哭了,之後祝福的時候,大家更是替他祝福,因為我會三階的光能,所以也就幫他做了切除、修復、保存的工作,這時他已經有流不完的淚了。但是,後來的時候,其實我也想擁抱他的親戚,只是沒有機會。

這是那天的祭壇,溫暖、慈悲的感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