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2日 星期一

【心測】彩虹卡的祝福

我自己,非常喜歡彩虹卡,因為它的文字都非常的簡單,而且很正面,一共是245張,7種顏色,每種顏色35張。

這是我為粉絲團的星期一發文所抽出的牌,”宇宙對於目前的生活,給予什麼樣的提醒?”,然後選”第二個想到的顏色”,為什麼不是第一個?當然你還是可以用第一個想到的顏色,但是,你有沒有發現這樣你永遠都只會選你最喜歡的那個顏色?1-4號,你永遠選4號?

1、紅色
紅色 ( 海底輪 ) 代表豐富的生命力、活力、熱情和福氣。
海底輪通常和身體、肉體的生存有關,物質上的穩定和生活上的安全感會是你目前比較在意的。所以對於名望(利)、金錢會有莫名的執著(?),而且也會因為想要一直維持這樣的狀態,而害怕改變,但是反過來說,也可能會過於緊張、害怕、擔心、沒有安全感甚至覺得自己不得大家的喜歡。

物質上的安全感,是大家都想要並追求的,但是宇宙間或你自己現在所擁有的,就是你目前所需要的。這麼說,或許對於現在處於金錢匱乏的朋友來說,有點假掰,但我懂的,真的,我有經過這樣的時期。現在先把自己在心情上穩定下來,仔細的想想,這都是有需要的嗎?一定是要這樣嗎?我可以不要再過這種生活了嗎?
無論我到何處,我總是被保護也被愛。我懷著愛與感恩的心情來照顧我的身體。我在財務上能保持收支平衡。我使自己的身、心、靈都很健康。我不但富有而且多才多藝。
      

2、橙色
橙色 ( 臍輪 ) 代表喜悅、感情的敞開和敏感度。
若是你選到這個顏色,試著想想,你有多久沒有和你的家人、朋友、愛人真實的表達自己的情緒或感情?開心的時候告訴對方”我很高興”或是表現得開心,不高興的時候”明白、清楚”,並確定對方真的知道你的感覺?還是就這樣默默的接受?這個顏色也和性慾有關。這是正常而且美好的。
真實的表達自己的感覺,誠實的面對自己,為自己的情緒負責,你的快樂、不快樂,是來自自己的內心,無關別人。
微不足道的日常事物也能使我充滿快樂與平靜。我歡愉於我的性能量,那是自然而且美好的。


3、黃色
黃色 ( 太陽神經叢 ) 代表智慧、決斷力和行動力。
太陽神經叢也是臍輪,這裡掌管你在團體中的感覺,你可能現在覺得自己有點被動、難下決定、惟惟諾諾,甚至覺得得不到你想要的,這些都有可能是你目前的狀態。或者,你曾被人感覺你有很強的控制慾或侵略性?
就像牌面上所顯示的,你就是你,你很好。一朵開在白色花叢裡的紅花,你覺得會怎樣?它可以讓自己開得很漂亮,然後激勵其他的紅花也可以自在的生長,它也可以假裝它自己是白花,然後矮矮的藏在花叢裡,若你是這朵紅花,你要怎麼活出你自己?
我就是我,我很好。我渴望正向的改變,因此我接納目前的自己。我知道真實的需要和匱乏感之間的區別。我對我的生命負責。

                        4.綠色

綠色 ( 心輪 ) 代表愛、接受與慈悲。
心輪主要掌管愛,善良等一般情感。當心輪打開時,你會具有同情心、友善,並且你會致力於和諧的人際關係。當你的心輪不活躍時,你會冷漠和與人保持距離。如果此脈輪過度活躍時,你的過度溺愛會令人窒息,並且通常你的愛背後有相當自私的理由。
綠色出現好多張,可見我們粉絲團裡,對於這個主題,有很大的需求(?)。楠晞覺得,唯有”接受自己”,承認自己,才有可能會真的接受別人,承認自己沒有不足,所有的一切都在神的安排之下,你正走在你自己設定的路上,你正學習著你此生需要學習的課題,不燥進、不期待,你唯一要做的就是承認自己是神的一份子,愛你自己。(天哪,我這段寫得太好了,這是天使的語言吧)
我放下所有的期待敞開心胸去體驗差異帶給我的豐盈。我由衷地接幣每件事,那都是我的一部份。我知道在所有仇恨的背後有愛的存在。真愛裡面沒有憎恨。藉著自重,我的世界變得更好。我喜歡學習、成長和改變。我在周圍人們的眼裡,找到神的愛。我愛自己並且喜歡以偉大、神聖的方式來過日子。我一直在尋找的寶藏就在我心中。


5、藍色

藍色 ( 喉輪 ) 代表樂觀、創造力和和平。
這裡主要掌管自我表達和言談。當喉輪活躍時,你將無障礙的表達你自己,你可以藉此而成為藝術家。當喉輪不活躍時,你傾向不說話,你的個性傾向內向害羞。不說真心話可能會使此脈輪封閉。如果喉輪過度活躍,你容易太過多話,通常喜歡掌控談話以致於使人們無法接近你,因為你不是一個好的傾聽者。

在人類圖裡,喉輪也是和表達有關,有顏色的人,對於溝通、講話、語調有自己的一套方法、而且言之有物,沒有顏色的人,通常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這並不是表示空白的人說的是假話,而是很會視場合、情況來表達。不過最重要的,還是要”真實的表達”,同時,也要尊重每個人也都有”真實表達”的權利,然後不需要因為對方的表達而生氣或是產生情緒,讓我們排開情緒,只處理事情吧。
在人際關係中,我能在親密和自由之間取得平衡。我有權力也有能力去表達我的暴怒、生氣及意見,而不會傷害任何人,也不會失去他們對我的愛。我願意以嶄新的方式來經驗每一天。


                        6、靛色

靛色 ( 眉心輪 ) 代表覺知、直覺和清晰
這裡和洞察力和視覺化能力有關。當這個脈輪活躍時,你會有很好的直覺,並且喜歡幻想。如果此脈輪不活躍,你傾向於依賴權威而非自己的思考。你可能會過於依賴信念而非理性批判。你甚至可能容易陷入迷惑。此外,如果脈輪過於活躍,你可能活在幻想的世界中,在極端的情況下,有可能產生幻覺。
如果,一個人過份的理智,那麼他的生活中,對於一些無法用科學解釋的東西,他會沒辦法相信。可是如果太迷信,又會沒辦法生活在地球上,所以這個地方,真的要適度一下,我們接受各種的”東西”,確又不要被這些”東西”所影響。另外選這個選項的朋友,你的出生日期年(年月日)有沒有數字7呢?
我允許恐懼像雲一樣的來去自如。我信任我的直覺。我放下跟別人的競爭和比較。我讓感覺適度宣洩,從中學習,然後繼續前進。


7、紫色
這是在抽這組牌的時候,最後出現的一張牌。一直抽到綠色,卻抽不到紫色。然後彩虹卡的紫色代表心輪(但是心輪明明是綠色) 代表浪漫、陽剛與陰柔力量的整合和平衡、合一、靜心。可是在脈輪裡,紫色是在頂輪,代表智慧和精神世界,如果這個脈輪不活躍,你將不會察覺到精神世界的存在,如果此脈輪過度活躍,又可能過度思考事物。你可能對於精神世界追求過度熱中並解忽略你身體的需要。
在光的課程裡紫色之光是耶穌誕生時第一次被帶到地球上來的,這裡是至善意願之光,他在喉輪和心輪之間。再來就是下丹田(下腹部臍輪之下的位置)的紫水晶勇者之光。這張牌,楠晞覺得,這是提醒我們,我們隨時都可以改變我自己目前的狀態。真的累了、煩了、受不了了、隨時都可以離開。困住自己的,永遠都只有自己而已。

我允許自己自由地跨越障礙。

我非常的喜歡,寫這些。在寫的過程中,其實也是反省自己很好的機會,文字對我而言,它堆砌著我的快樂和悲傷,我寫我喜歡的、想寫的,我寫我自己,也不一定是寫我自己,我寫我自己的幻想,寫自己的生活。
親愛的,愛你自己,這是唯一重要的事。





資料來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