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7日 星期五

為何夢見他

又是你。

我從來不曉得,這個人是影響我那麼深的人,確實也是,如果不是他,不曉得我現在會是過怎樣的一個生活。

我們在一起沒多久,他就去當兵了,後來我去外地唸專科,只要他也有休假,我們就會一起出去玩,但我現在回想起,我好像只是陪他睡覺而已(??),因為那時當兵好像真的很累很容易睡眠不足。就在我二年級的時候,他退伍回家了,就無預警的分手了,電話不接,接了又說忙..............。在我畢業後我也回家了,我一個同事和他是之前的同事,有聽他說過是因為他前女友劈腿所以才分手,我不曉得這個”前女友”是不是指的是我。

我一直都沒有真的忘記他,是到最近幾年,才比較少想到他,但是最近,一直在夢他,之前好像是夢見他結婚有小孩(事實上也是),但前天又夢見他和我在一起,然後他太太還是小孩在找他...............我有點忘記了@@”,就覺得整個夢境一直在進化,最後夢的結果會怎樣,真的很期待。

那我真的願意放下了嗎?我也不曉得,因為我曾經問過他,他那時和我分手的理由是什麼?他竟然說”很久之前的事,忘記了”,他這樣輕輕的回答,在我心裡卻是重重的一擊,你這樣忘記的事,卻是我永遠莫名其妙的痛?我就覺得自己好不值。

之前提過,一直到明年的1月,宇宙都會藉由夢境去清理一些已經不再屬於我們的事,也許這件事是到了該被清理的時候了,同時我也每天把我和他之間的關係放在紫色火燄中轉化。

我已經從這段關係中,得到我所需要的經驗了,這樣就夠了,我不再需要這樣的情境來學習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