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4日 星期五

{光的課程}初階第三級次理性體-金色之光


我覺得這個光色非常的好看,金色之光是轉化之光。金色之光有轉化理性思想模式的作用,有些模式可能會在人生中阻礙我們的意識,使我們辦沒法創造出更具正面的行為。

在昨天的上課中,一位同學的情緒非常的激動,講著講著就哭了,我覺得他似乎有很多的委屈及”我並沒有”、”我並不是”。在昨天,老師問我們如果生氣和別人吵架,就是很嚴重、大吵大鬧時,我們是會怕失去什麼?如果,公平是來自於外在,那麼怎麼可能不常常感到委屈?為什麼會害怕情緒?突然想到,這是因為我的人類圖裡,情緒完全空白的關係嗎??我一點都不會有想要吵架的感覺,可是這也就造成了我有委屈、不感表達、怕別人生氣的小孬孬氣質。但,我為什麼要害怕表達自己??

所以,其實我們都把自己快樂、悲傷的權利交給了別人,不是嗎?

在這個光色裡,如果平常很用理性思考的人,會常常感到頭痛,我在冥想的時候是沒有感到頭痛,不過我在這個課程之前確實是一直感到頭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