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3日 星期三

你不一定要做些什麼

隨著占卜經驗的增加,有的時候,我也會忘記,等待也是一個選項

包括要不要告白、要不要離職、要不要轉系、要不要分手等等之類的問題。好像答案就只有”要”和”不要”,我似乎可以感受當你坐在我面前時,那種想要”做些什麼的感覺”。我也是,我覺得應該要給你一個確定的答案。

我試圖在牌面中,找到可以”做些什麼”的機會,但幾乎2/3的比例都沒有顯示做些什麼會比現在的狀況更好。當然,我曾經質疑過我自己,特別是看著你漸漸紅了的眼眶和難過的語調,難道我要讓你繼續在這種掙扎、痛苦中過日子,卻沒辦法給予什麼建議嗎?後來,我真的也發現,我把自己放得太大了。就我而言,雖然我覺得這個世界沒有誰是需要誰來幫助的,但是還是希望你給我的費用是會讓你覺得值得的。

但,不是的,這幾天我發現,為什麼一定要主動的去做些什麼?當你沒有100%完全的願意想要改變現況時,為什麼還可以”適合”去做?是了,除非你是真正的想,否則為什麼不先等等?那麼,你來到我面前,我們相互成就了一個緣,”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就算是我們看著彼此的眼睛30分鐘,那也是我們過去每一段靈魂旅程的結果,我好感激。

我想到人類圖、流年或其他的占卜方式等等,並不是每一分、每一秒都可以去做些什麼的。看看宇宙會把什麼事件帶到你的面前、看看你要學習、要體驗的功課是什麼。

我們都在這裡,我們都在學習,學習一種生活方式,學習一種體驗態度。我很害怕不曉得未來我要學習什麼,但是我相信我的週邊有很多上師、天使和願意協助我的高靈,只要我放開心的交托、相信,我知道我會過去。

親愛的,生命中,往往苦、甜交織,你靈魂的旅程在現在要體驗的就是你現在的這種感覺,好好認真的感受,並試著從中得到些什麼。痛很痛,但是如果你沒辦法正視你的”痛”,那麼你勢必還要用這樣的方式繼續的學習。人生確實苦甜交織,但是靈魂是沒有痛苦的,讓你痛的是你的思想、你的選擇。



2 則留言:

  1. 很喜歡你的分享!謝謝你寫出這麼好的文章!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