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8日 星期四

療癒情緒的好工具


最近,突然對花精感到了興趣,我想是時間到了。

為什麼會突然感到興趣,是因為它的概念,巴哈醫師認為身體的生病,其實都是受了情緒的影響。這個概念,我100%的全部同意,我身邊的人,很多都是這樣的情形,我肯定他們都在自己的路上,但又覺得為什麼要透過這樣的方式讓自己難受?

所以我在過年回家前,買了一整組的花精回家,我的媽媽和妹妹都沒有排斥,所以我打算買調配瓶,長期讓她們吃,當然我自己也是要吃的,只是我一直也沒確定自己要吃哪幾種,我想試著看看。

當然,我也還是會去上專業的課,雖然吃錯花精不會怎樣,但還是想要精準一點比較好。無論如何挑選一個最適合自己的花精,才是最重要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