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9日 星期五

關於舊情人Ⅱ


關於舊情人,那個一直以來總是出現在你的腦海裡的那個人,你還要記得多久?

對我來說,那個人,已經可以慢慢淡去了,前陣子常常做夢。好久以前做夢時,那個夢醒來時,總是會有點遺憾的感覺。後來我還曾經夢見他的太太和小孩,但是一直看不清楚他們的樣子,我覺得我的夢是有延續性的,他在我的夢裡,是一個獨立的發展,每次做夢,都和我認識的樣子或那時的感覺有些不同,我想是時候讓他就是”舊情人”了。

我覺得這些夢,讓我在現實生活中,得到了答案。

其實我是開始上光以來,才發現過去和他的關係是那樣的讓我難受。然後他無所謂的態度更讓我覺得自己像傻瓜一樣,就突然發現自己為什麼會這樣,原來我想要的那個理由,對他而言根本就不存在,我只想知道為什麼會分手,但是他以年代久遠”忘記了”來回答我。

好吧,那我為什麼還緊抓著回憶不放呢?就讓它隨風吧~

很多占卜的朋友,最常問的,就是”會復合”嗎?但是,破掉的鏡子永遠都有一條裂痕,絕大多數的牌一開,就是不會。讓舊情人就是記憶裡的舊情人吧,放在心裡只會佔位置讓你找不到新情人,更有可能會發霉爛在裡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