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9日 星期四

{光的課程}行星2-綠寶石之光


昨天上的是綠寶石之光,因為它的位置在喉嚨,所以也和溝通、創造有關,雖然這個圖可能只有左上的位上和”綠寶石”有關,其它的都沒有,但是圖片看起來很清楚,所以就用這張。可能也是上次的藍色之光停留太久了,反而很多事”看得很清楚”。



這星期的綠寶石之光,是一個非常好用的光色,當你要協商一個合約或是協議,想要能夠開放的表達自我的理念,就可以觀想你和對方在這個光色裡面,然後放掉恐懼、批判和之前的舊有模式和想法,這樣才會有新的契機出現。而且綠寶石之光也可以治癒思想中的負面意識,我突然想到,之前和某位主管的溝通,是不是因為我總是把一些負面的情緒投射在對方身上,所以我才會覺得他”很不友善”呢?前幾天,我們還很輕鬆(?)的講了幾句話(我懷疑是我之前吐了口水在對方的水杯裡所產生的功用),雖然講話還是很容易讓我不知道該如何回應,但還是好多了。

另外,這個課本也有寫到,”大自然本身是富足的,宇宙為每一個生命提供了資源”,”肯定自己是個富足完整的人,在豐足中給予,你們將獲得豐收”。我想到阿納絲塔夏這本書裡面,女主角也曾說過類似的話,是關於食物的,她說世界一開始就被創造成不需要人為了找食物而浪費精神能量的地方,而我們現在為了三餐工作,是因為我們選擇的生活方式迫使我們去工作。如果我們能夠減少對外在資源的需求,是不是有更多的時間去觀照”自己”內心的需求?

上次的藍寶石是1月20日上的,感覺好像停留很久的樣子,中間還過了一個年~~。這次的過年,本來是預計待很多天,但是我實在是太累了,覺得晚上都不能好好的休息,雖然這次的過年沒有打牌打得很晚,但是總覺得很想休息。

然後也和我妹妹有了一些……也不是誤會,就是一些觀念有點不同,我是可以理解她的,應該說,我可以體諒她,但無法理解她,因為我們的思路、想法是完全不同的,我是一個個體人,她是一個家族人,她對於家族的責任想法,我尊重她,但看著她在這樣的想法裡做一些我覺得很奇怪的事,又覺得……很奇怪。但是在情感上,我還是愛她,我爸爸媽媽給我最美好的禮物,就是我的二個妹妹和一個弟弟。

不過我提早離開,和她沒有什麼很大的關係。而且我很高興,我還能保有自己的假期,如果是以前,當她們要求我留下來的時候,我可能會留下來,但這次,我真的很想要有自己無所是事的時間,所以我很堅持。
我覺得這是一次的經驗。
我很高興我做了這樣的選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