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5日 星期三

能量平衡中?


我所使用的工具,已經快要滿三年,工具都是每天有在使用的,比如光的課程、擴大療癒法,塔羅牌除了有預約個案之外,自己也不時的抽一張,去年因為買的日誌不好寫,今年換了一本也再開始每天抽一張來對照,我每天抽三張牌,塔羅牌代表”身”,奧修代表”心”,彩虹卡代表”靈”,然後不同的元素和顏色就用不同的筆寫,等到年底的時候,再來統計一下。

光的課程和擴大療癒法,是很溫和的清理工具,為什麼呢?
因為我發現,我的夢有一些些的變化。從前夢到某一前任時,在夢裡的我是非常花痴(?)的,你可以搜尋”舊情人”或是”夢的紀錄”標籤。但是前陣子,夢的內容竟然開始反轉,我個人的解讀,或許是我以為不平衡的能量,逐漸的在平衡了。

昨天竟然夢見我更小時候的情形,連一個從來不曾想起,甚至在現實生活中也沒有出現很久的人,我都忘記他是幾班的同學也出現了。也許我曾在無意間傷了他,或是他曾無意間傷了我,夢境的出現,一定有其原因,我將這個夢紀錄起來,說不定下次還有更新的續集。

我也更加的肯定,每天的清理是有一定的功效,我從來也不是一個感覺很細微的人,但我現在覺得,如果我當初沒有接觸這些,我會不會還是現在的樣子?或還是以前的樣子?雖然以前過得不會很差,但我還是不願意再回到過去了,因為我現在知道,我是可以選擇的,可是以前我不曉得,總是在小朋友游泳的池子裡,假裝自己快要淹死了。

生活中還是有很多需要體會的,還是會有很多的辛苦,我不會期待,我只希望能夠百分之百的在當下,並祈禱聖靈帶領我看穿迷霧中的真相。



2017.02.17
才說能量平衡,昨天又做夢了,然後是夢見海嘯,我很常夢見這個,可是我都沒有被淹到,但那種感覺是很害怕的,我是夢見我和家人(還是只有我爸爸?),一起坐遊覽車(結合時事),好像是台東南迴線,那邊會有”注意海浪沖擊”的告示牌,我們在車上,然後就看到很大的海浪要打過來,我們車就停住,然後很多的車都被打到、翻滾還是什麼的,然後我就握著坐我前面爸爸的手,然後不曉得是我抱他還是他抱我,可是我們的車一直沒有怎樣,也沒有被翻過的其它車打到什麼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