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7日 星期五

{光的課程}行星3-紅寶石之光

愈來愈覺得難受,難受的不是因為身陷痛苦,而是為什麼知道痛苦還會再身陷?

我知道這件事的發生無損我原本的天真本質或是該有的心情,但卻又深受其影響,這種感覺真的很奇怪,好像自己自找苦吃,明明交托了,卻仍不時想起,我想我的交托依舊不完全,否則不會已經預約訂位了,仍在擔心自己去的時候沒有位置。這樣子的感受,讓我很難受。

現在的問題,已經不是我為什麼會發生某些事,而是為什麼我會對某些事那麼在意?究竟,我怎麼了?
我試著分析我自己,用一種學習課題的心態,而不是用批評的方式。

我曾經在停紅綠燈的時候,和我的大腦(或小我?)說,我知道祢是最愛我的,只是祢的一些想法或顧慮,真的讓我好難過,裡面充滿了恐懼,讓我好擔心、好害怕,你可以讓我相信我自己是平安的嗎?
然後我就有一種想流眼淚的感覺。

我覺得行星三很難受。上課的時候也有和同學分享,然後也有想哭的感覺,但一下子又清醒了,(老師說我是一個很......柔情似水的人...其實我有點忘記老師說什麼了,但就是一直要理性起來)就是我看起來好像是很好的,可是不曉得為什麼,我的內心就像是走蛙人的天堂路一樣,動也痛、不動也痛。
老師說我再也回不去了,我們都開始進入更深的覺察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