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31日 星期一

擴大療癒法一階工作坊-教學Ⅳ

這是擴大療癒法一階工作坊還沒有上課前拍的聖壇。

在寫證書的時候才發現,我已經上了四次的工作坊,而這是我第四次的開課!好快哦~~~

每次上課在祈請的時候,我的心依舊有些振動,有的時候淚水仍會盈眶,但已經不像前幾次上課那麼的難以控制。在點化的時候,我依舊感受到觀音的親自降臨,我甚至能感覺到二股力量的抗衡,這是一種.........很奇妙的感覺。

在點化甚至上課的時候,我不願讓我腦海中的話語、或是感受就這樣被我埋起來,所以我是會說出來的,因為無論是不是能夠被接收或是被理解,我都希望能夠表達出來,這對我而言,是件非常奇妙的事。

我非常希望、而且喜歡和上課的同學擁抱(所以我最喜歡參加二階的慶典,這是各次的連結第一次第二次第三次第四次,我覺得在那一刻,我們的靈魂是非常靠近的,甚至覺得我們是一體的。

謝謝這次美好的體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