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3日 星期四

{光的課程}行星3-橘色之光

上星期的紅寶石之光,停了三週,就算真的有一顆玻璃心,每天修理也要修好了~~(紅寶石是醫生的左手,作用在心輪有修復的功能,如果失戀有感覺心破碎了,就可以使用這個光色了)

這星期來到了醫生的右手,位在太陽神經叢的橘色之光.......,我在冥想的時候,就”肚咕”了好幾次。











這是橘色之光的目的與功能:
這光的金字塔將化解導致你們身體層面的肌肉與系統組織不平衡的負面思想模式。
它使你們將主觀的偏見從理性思想的層面中清除。
這治癒的光的金字塔可以用來幫助你們釋放過去的傷痛
它使你們在不受語言的扭曲下清理情緒體或感受體層面上思想的念相
在乙太星光體的場面上,它清理附著在你們乙太星光體上的負面元素
當你們將這光的金字塔以順時針的方向旋轉時,你們將平衡意識的所有層面。
你們的身體將感到精力充沛

但下課回到房間,我真的超累!
但是該做的還是有做,到現在姐還是覺得很累。

從行星三以來,我一直很想再回去上身體級次,老師說我可以再自修,如果這週上橘色,我就去唸身體橘色的課文,因為當時可能有一些沒辦法理解的課文,再一次的閱讀說不定會有什麼新的發想,然後也可以自己引導自己。

我覺得我應該可以自己來引導自己,把冥想的前面停留時間多一點,感覺一下自己的感覺,這一定是很奇妙的感覺~~

三個星期的紅寶石之光,我好像有發生什麼事,也好像什麼事都沒發生,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我願意在神聖計畫當中,完成我個人的任務(?),我願意清醒著順著生命的洪流走。
每個人,都是神聖計畫的一部分,只要保持清醒

1 則留言: